2023年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03-04 07:46:27 字數 3674 閱讀 3088

風兒吹著美麗的裙襬在陽光下搖曳,雲兒帶著詩一般的故事在天空中吟頌,小朋友們帶著歡快的歌,多姿的舞,燦爛的笑,向我們走來了.

a:小鳥在廣闊的天空自由飛翔,

它們的歌聲,今天格外清脆、歡暢。

b:花兒沐浴著明媚的陽光,綻開笑臉,吐露芬芳。

a:鮮紅的隊旗迎風飄揚,嘹亮的鼓號響徹廣場,

b:我們在這裡歡慶自己的節日,

a: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來賓、老師們:

b: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

a:送去五月的芬芳

b:迎來六月的時光

a:我們的心兒像花朵怒放

b: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a: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想。

b:六月,有童年的陽光,有童年的歌唱。

合:讓我們邁著喜悅的步子走進六月,

走進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兒童節!

a:在這美好的節日裡,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

b: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a:馬跡中心完小2023年慶祝六一兒童節文藝會演

合:現在開始!

1.「看,多漂亮的玫瑰花呀!」她們來啦。請欣賞四一班的《玫瑰花》

2. 我們的寶寶們將給我們帶來夏天的感覺!掌聲有請明星幼兒園的寶寶,他們帶來的是歌舞表演:《嚕啦啦》

3.a你最希望是騎什麼樣的馬?

b這還用問?當然是騎駿馬了!

a我才不呢!我要騎就騎「小木馬」,你看「不喝水,不吃草」多好呀!請欣賞二年級舞蹈:《小木馬》

4.新世紀兒童要講誠信,小朋友拾金不昧,警察叔叔會表揚你,請欣賞一年級的《一分錢》

5.因為我們是那樣的年輕,那樣的朝氣蓬勃。和著動感節拍,讓我們一起欣賞中心幼兒園的動感舞蹈《流星花園》。

6.老師,您的每根白髮裡都有乙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請欣賞六一班的朗誦《讚美園丁》

7.六一的歌聲,為什麼這樣動聽?六一的舞蹈,為什麼這樣動情?那是因為有我們的水果娃娃。有請明星幼兒園的《水果娃娃》

8.和著歡樂的節拍,伴著優美的舞姿,今天最美麗的地方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們青春,我們年少,我們歌唱,我們快樂的舞蹈,接下來請欣賞中心幼兒園的舞蹈《小龍人》。

9.娃娃的臉喜洋洋,娃娃的臉笑嘻嘻,娃娃的舞樂開懷。請欣賞一年級的印度舞。

10.健康是什麼?健康就是財富,生命是寶貴的,因此,健康是不可缺少的,二年級的小朋友正向大家傳授健康的秘訣,請欣賞舞蹈《健康歌》

11. 看,一群漂亮的寶貝歡快地走來了,請欣賞明星幼兒園的舞蹈《漂亮寶貝》

12.我們的祖國

美麗的祖國

飄揚的五星紅旗

像朝霞一樣甜蜜燦爛

請欣賞朗誦《我站在祖國地圖前》

13.展開夢想的翅膀,穿越時空的阻隔,追尋那遙遠的天籟。請看三一班那群《蹦蹦舞》

14.快樂的日子一天一天歡笑,每一秒都有不一樣的心跳。請欣賞五二班的《我為你唱首歌》

15. 在這美麗的百花叢中,在這陽光燦爛、無比歡樂的日子裡,有一朵美麗的小蘭花,下面請欣賞二年級的《好一朵小蘭花》

16.讓年輕的心一起跳躍,讓青春的理想一起飛揚,讓青春的歌曲越唱越響.請欣賞五一班表演的舞蹈《oh》.

17.櫻花是一種在陽春三月綻放在陽光下的花,他們年復一年地積澱熱情, 年復一年地怒放生命.頃刻間釋放著美麗的青春,留給了人們永遠的浪漫記憶。

下面請欣賞六一班的現代舞《浪漫櫻花》。

18.淺顯的小故事中常常閃耀著智慧型的光芒,爆發出機智的火花,蘊涵著深刻的寓意。下面請欣賞三二班朗讀的《寓言》

19.花籃的花兒香,聽我來唱一唱,南泥灣好地方……"一曲傳唱至今的《南泥灣》讓南泥灣成為許多人嚮往的地方.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四二班的舞蹈《南泥灣》.

20.讓心在藝術世界陶醉,讓情在舞蹈世界迷戀,讓愛在房間裡釋放,讓友誼在我們的世界天長日久,請欣賞我們三二班的演員為我們表演《呼啦圈》

21.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一樣能傳遞出青春的活力,現在請欣賞三二班的《**愛》

22.伴著動感的**,可愛的孩子們洋溢著青春的活力。因為有了天使般的我們而更加的精彩。請欣賞五一班的現代舞《綠之夢》。

23.快樂其實很簡單 ,快樂就在你身邊.讓我們一同隨著**的節拍,歡樂地唱起來,跳起來吧.請欣賞四二班表演的舞蹈《快樂男女孩》

24.孩子在媽媽的眼中永遠都長不大,我想活在永遠長不大的世界裡。請欣賞五二班的舞蹈《我不想長大》

25.舞蹈是一種人體動作的藝術,是肢體語言和**旋律的完美結合。在接下來的節目中,我們將欣賞到六二班給大家盛情呈現的現代舞《零距離》

26.下面將要為大家呈現的是一支優雅中滲透著幽默,柔和中傳達出陽剛的舞蹈。讓我們一同來欣賞現代舞《阿薩》。

27.乙個漂亮的公主竟然還會魔法,她到底在**?來啦,我們五二班的《魔法公主》

28.她們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天使,她們古靈精怪,她們活力青春,她們朝氣蓬勃,她們像花朵一樣鮮豔美麗,看,她們和著**跳起來了。請欣賞六一班的現代舞《我的依戀在這裡》。

29.美妙的旋律,嬌媚的裝扮,輕盈的舞姿,把異國的文化風情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跟上那鏗鏘的節奏,跳起來吧!下面有請六二班舞蹈《西域風情》。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文藝演出馬上就要結束了;

男:在此,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同時,也要祝願在座的小朋友們以及全世界的所有兒童「六一」節快樂!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歡聚一堂,一同慶祝大家期盼已久的節日。在此,我代表所有家長朋友和全體教師祝在坐的全體同學平安健康,學習進步,節日快樂。

今年,我們學校積極開展少先隊活動,並成立了少先隊紀律衛生監督員,紅領巾廣播站等活動形式,規範學生了行為,在形成良好校風方面起到了積極作用,校園乾淨了,語言文明了,行為規範了,學習進步了……在此,我代表全體老師向付出辛勤勞動少先隊員們表示感謝! 藉此機會,我還要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最親切的問候和最誠摯的感謝!感謝你們為學校少先隊工作所做的一切!

今天,又有名新隊員將要佩戴上了鮮豔的紅領巾了,老師祝賀你們,你們已經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我們胸前的紅領巾增添光彩吧!幼苗的成長需要雨露的滋潤、陽光的照耀,更需要園丁的辛勤培育。而我們工作在教育第一線的教師,也一定會像園丁一樣繼續努力、甘於奉獻,耐心幫你們解除疑難,熱心關注你們的成長,為你們前進的方向正確導航,努力做你們滿意、喜愛的良師益友。

親愛的同學們,努力進取是理想的翅膀,讓我們從小早立志,立大志,樹立遠大的理想,發揮特長、發掘潛能、敢於突破、勇敢創新,向著成功的大門衝鋒;讓我們攜手用我們的智慧型去追求、去開拓、去創造更輝煌的明天。

最後,再次祝賀全體少年兒童節日快樂!

少先隊入隊儀式程式

馬跡中心完小入隊儀式現在開始

一、全體立正

二、各中隊檢點人數(小隊長-中隊長-大隊長-大隊輔導員)

三、出旗

四、唱隊歌

五、請大隊輔導員授予新中隊隊旗:

六、請大隊長宣布新隊員名單

七、授予新隊員標誌(戴領巾)

八、宣誓:(讀時舉起右手)

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

宣誓人:***

九、請大隊輔導員講話

十、呼號:

「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答:「時刻準備著!」

十一、請新隊員回到原來的位置

十二、請大隊輔導員向新輔導員頒發騁書

十三、退旗(奏樂、敬禮)

十四、大隊輔導員總結

十五、儀式結束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十字中心校2015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生1 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2 六一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合 祝大家節日快樂!生1 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 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 甲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合 大家下午好!生1 彈去五月的風塵 生2 迎來六月的時光.生1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生2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生1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 生2 我們唱啊 跳啊!生1 今天,我們的心兒 生2 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生1 小鳥在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