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05-27 06:02:37 字數 872 閱讀 8397

十字中心校2023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生1: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

女2:「六一」,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合:祝大家節日快樂!

生1: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喜

生2: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懷感激,讓我們滿懷深情地說一聲——

合: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敬愛的老師!(鞠乙個躬)

生1:下面進行我們六一活動第一項:公升旗儀式,請范老師主持。

生2:請周校長為我們致辭:

生1:周校長的話講得真精彩,講到我們的心坎裡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謝謝周校長。生2:現在我宣布十字鎮中心小學2023年"慶六一"文藝匯演

合:正式開始

1:下面請允許我為大家隆重介紹擔任本次大賽的評委:周華軍校長,大家掌聲歡迎。2:駱中校長,大家掌聲歡迎。 1:王安校長,大家掌聲歡迎。

2:胡俊傑主任,大家掌聲歡迎。 1:黃晨麗主席,大家掌聲歡迎。

2:彭琛老師,大家掌聲歡迎。 1:劉亞軍老師,大家掌聲歡迎。

2:胡主任將要為我們全場同學與會秩序與紀律進行綜合評價。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評委老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2:下面請欣賞天驕幼兒園的舞蹈《南泥灣》,**興趣小組夏航的獨唱《螢火蟲》做好準備。

1:架子鼓表演《我相信》最後得分,《逆戰》最後得分。下面請欣賞**興趣小組夏航的獨唱的《螢火蟲》,請天驕幼兒園的舞蹈《睫毛彎彎》做好準備。

2:天驕幼兒園的《南泥灣》最後得分,**興趣小組《螢火蟲》最後得分。下面請欣賞天驕幼兒園的舞蹈《睫毛彎彎》,請五3班的舞蹈《honey》做好準備。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 甲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合 大家下午好!生1 彈去五月的風塵 生2 迎來六月的時光.生1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生2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生1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 生2 我們唱啊 跳啊!生1 今天,我們的心兒 生2 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生1 小鳥在廣闊...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付灣小學2014年慶 六一 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敬愛的各位領導,尊敬的老師,乙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乙 我們翹首期盼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全世界的小夥伴們 合 六一 兒童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