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03-04 06:45:48 字數 1100 閱讀 4372

a:親愛的小朋友們

b:尊敬的家長朋友們!

ab:大家上午好!

a:感謝大家能從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們的六一文藝匯演

b:下面起跑線幼稚園慶六一文藝匯演正式開始

a: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我們的祖國繁花似錦,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中健康成長,下面請欣賞舞蹈〈恭喜祖國富起來〉表演者:起跑線幼稚園大一班。

b:我有乙隻可愛的小狗,蹦蹦跳跳跟在身後,啦啦啦小狗小狗,我的好朋友,請欣賞小班為我們帶來的〈我有乙隻可愛的小狗〉

a:立正站好看這裡,太緊張的先稍息,英雄馬上就要出現,請欣賞大一班的〈器械操〉表演。

b:自己跌到自己爬,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你看山上為你開紅花,下面請欣賞小班為你帶來的表演〈自己跌到自己爬〉

a:天上一顆星,地下乙隻釘,一棵星舞蹈演出是大一班的節目,請欣賞。

b:在起跑線幼稚園,小朋友們相互幫助,相互鼓勵,親如一家,共同成長,下面請欣賞大二班和餓中班合作演出的舞蹈〈親親茉莉花〉

a: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今天我們心情舒暢,唱我們動聽的歌兒。跳我們有趣的舞蹈,共同迎接和慶祝我們快樂的節目,請欣賞大一班表演的〈快樂天使〉b:

田野裡泛著麥香的小麥穗,空中漂浮著多彩的花瓣,讓我們歌唱豐收的喜悅,歌唱幸福的生活,請看大二班和中班為我們帶來的〈走秀〉a:眼睛瞪得像銅鈴,透出偵探家的精明,耳朵豎得像天線,聽著一切可疑的聲音,大二班和中班再次合作的〈黑貓警長〉就要出場了。

b:各位朋友,一盤小小算珠,就把世界算個清楚,珠心算是我園的特色教育之一,下面請欣賞大一班的舞蹈表演〈算珠樂〉

a:開始覺得每一天都充滿了新鮮,彩色的煙火隨時都在天空眨眼,目標就在眼前,小朋友們我們開始跟著中班一起〈向前衝〉吧!

b:我上山是虎,我下海是龍,我在人間是堂堂的大英雄,請看大一班帶來的〈中國龍〉

a:嘿嘿小可愛,人見人人愛,大二班將為你表演〈嘿!小可愛〉

b:時間時間像飛鳥,滴噠滴噠向前跑,我們就要畢業了,忘不了幼兒園的愉快歡笑,忘不了老師的親切教導,請欣賞大一班的畢業歌表演。

a:難忘的今天b:難忘的相聚a:今天的你,快樂嗎?b:願花兒開滿我們生活的玈途a:願陽關灑滿我們前進的道路

ab:起跑線幼稚園慶六一舞蹈匯演到此結束.a:感謝小朋友們的精彩表演b:感謝家長朋友悶的積極參與ab:讓我們相逢在下一的歡聚,再見!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十字中心校2015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生1 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2 六一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合 祝大家節日快樂!生1 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 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 甲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合 大家下午好!生1 彈去五月的風塵 生2 迎來六月的時光.生1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生2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生1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 生2 我們唱啊 跳啊!生1 今天,我們的心兒 生2 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生1 小鳥在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