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七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10-05 13:09:59 字數 1068 閱讀 2960

「夢想祖國、和諧校園」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人:劉、馬、韓、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鞠躬)

劉:又是乙個金色的年輪

馬:又是乙個豐碩的盛夏

韓:又是一輪新生的朝陽

劉:又是一抹迷柔的晚晴

1: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

2: 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

3: 七月的群星煜煜生輝

4: 七月的日子紅紅火火

1: 七月是歷史的紀念碑

2: 凝聚幾代人執著的追求

3: 七月是輝煌的交響樂

4: 奏響共和國壯麗的凱歌

合:當城市的繁華與七月的燦爛交相輝映時,當幸福的生活為人們鋪開乙個精彩的世界時,我們又迎來了「七一」這個光輝的節目。

1: 我們要用嘹亮的歌聲,優美的樂曲

2: 我們要用歡快的舞蹈,奔放的豪情

3: 歌頌偉大、正確而光榮的黨

4: 歌頌和諧、文明而嶄新的時代

合:今天我們共聚一堂,熱烈慶祝黨的生日,向偉大的黨獻上最真切、最誠摯的祝福。黨:生日快樂。

1:下面2023年民樂縣職教中心慶「七一」文藝匯演現在正式開始:

第一項:請學校領導***講話,大家鼓掌。

第二項:文藝匯演開始

第三項:請學校領導為獲獎班級和獲獎教師頒獎。

第四項:請郭校長講話

1: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

2: 歡聚的時刻總是難忘

1: 歌唱間,你捧著鮮花送來祝福

2: 舞蹈間,胸中湧動著萬種情懷

1: 難忘這動人的旋律

2: 難忘這耀眼的星空

3: 牽動心魂的分分秒秒

4: 吸引目光的時時刻刻

3: 舉杯,讓我們同聲慶祝

4: 擂鼓,讓我們高聲歡呼

3: 這裡是歌的天堂

4: 這裡是舞的花海

1、2:晚會進行到這裡就接近尾聲了,此時此刻,我們正沉浸在這濃濃喜慶的氣息中。

3、4:讓我們在祝福中結束今天的演出,讓我們在期盼裡迎接明天的曙光。

合:在新世紀的起跑線上,讓我們獻上對黨最誠摯的祝福,共同祝願我們的黨、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明天更加美好輝煌。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十字中心校2015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生1 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2 六一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合 祝大家節日快樂!生1 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 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 甲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合 大家下午好!生1 彈去五月的風塵 生2 迎來六月的時光.生1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生2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生1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 生2 我們唱啊 跳啊!生1 今天,我們的心兒 生2 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生1 小鳥在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