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機關工委慶七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3-02-10 22:39:02 字數 1631 閱讀 9018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我歌唱季節裡如火的激情,

女:我讚美紅旗上鮮豔的色澤。

男:翻開七月第一張日曆,黨的歷史迎來了**個生日。

女:穿越**年的時空,我們看到了中國共產黨從迷惘和黑暗中點亮的明燈;

男:穿越**年的時空,我們品讀了中國共產黨從吶喊與奮進中衝出來的史詩。

男:七月,濤濤漢水見證著歷史變遷;

女:七月,和諧仙桃演繹著盛世豪情;

男:七月,歡樂的鼓點震天響;

女:七月,頌黨的歌聲飛大地。

男:市直機關工委紀念建黨**周年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女:請欣賞市直機關女幹部合唱團表演的大合唱《永遠跟你走》,《黨旗飄飄》。

(二)男:救死扶傷為天職,白衣天使最柔情。來自市第一人民醫院的**們特地為晚會搶排舞蹈《祖國你好》,請欣賞。

(三)男:體操是仙桃人的最愛。體操,如同一粒生命力旺盛的種子,在仙桃大地生根,發芽。

女:的確,體操讓仙桃名揚天下。李小雙、李大雙、楊威、鄭李輝,這些從仙桃大地走出去的體操健將,在奧運賽場上爭金奪銀,風光無限。

男:自古英雄出少年。我市一批體操新苗正茁壯成長。

女:瞧,市體操學校的小朋友走上舞台,為我們帶來體操的魅力。男:

請欣賞體操表演《雛鷹展翅》。

(四)男:這是神聖而光榮的稱號,女:這是平凡而高尚的職業。

男:信訪工作者,他們實踐宗旨,傳遞著**的溫暖;女:他們體恤民情,播撒愛的陽光。

男:下面請欣賞市信訪局表演的合唱《信訪者之歌》、《心聲》。

(五)男:有一種情懷叫感激;女:有一種信念叫堅定;男:有一種精神叫無私;女:有一種快樂叫奉獻。男:請聽詩朗誦《有一種快樂叫奉獻》。表演者:

(六)男:風雨如磐,澆滅不了革命的火種;女:崢嶸歲月,迴盪依戀紅軍的歌聲。

男:歌聲似厲劍,刺破陰霾密布的蒼穹,女:歌聲似熱流,溫暖革命志士的胸膛。

男:請欣賞市老幹局表演的歌舞《十送紅軍》。

(七)女:從踏青的的山巒鳥瞰遠方的雲煙,男:從澎湃的海灣眺看搏擊的風帆。

女:我們團結一心撥響心海的琴弦,男:我們剪下一縷陽光獻給祖國母親。

女:我們書寫一腔忠誠,要讓正氣滿乾坤;男:我們捧出一顆丹心,要讓社會更明淨。

女請聽合唱〈〈要讓正氣滿乾坤〉〉,<<團結就是力量>>。表演單位:市紀委

(八)男:和風細雨的好時節天地與人和,和顏悅色的好感覺人人很親和;和氣致祥的好人家日子挺祥和,和衷共濟的共和國心齊力更和。掌聲有請市人事局的為大家演唱《和諧中國》。

(九)女:紅是紅啊,綠是綠,紅傘綠裙舞天地。紅是天啊,綠是地,八六誕辰喜相聚。

紅是心啊,綠是意,中華大地共賀慶。請欣賞舞蹈《紅是紅,綠是綠》,表演者:市總工會金貝幼稚園教師。

(十)男:擎起革命的大旗,我們一路披荊斬棘;女:傳承革命的偉業,我們一路高歌而來。

男:幼苗茁壯成長,燦若滿天繁星;女:共產主義的**人,正豪情滿懷向未來。

男:請聽合唱《閃閃紅星》、《我們是共產主義**人》。表演單位:

市實驗二小。

尾聲男:歌釅釅,舞翩翩,捧起鮮花送祝願;

女:情深深,意濃濃,歌頌黨恩湧胸中。

男:舉杯,讓我們同聲慶祝女擂鼓,讓我們高聲歡呼男在新的征途上,

女機關工委全體黨員獻上對黨最真的祝福。

合:我們明年再相見。

慶七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夢想祖國 和諧校園 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人 劉 馬 韓 劉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鞠躬 劉 又是乙個金色的年輪 馬 又是乙個豐碩的盛夏 韓 又是一輪新生的朝陽 劉 又是一抹迷柔的晚晴 1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 2 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 3 七月的群星煜煜生輝 4 七月的日子...

市直機關工委整改提高端段動員會主持詞

年月日 同志們 按照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的統一部署,今天我們召開市直機關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整改提高端段動員會。參加會議的有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 一 二 五 七 十督導組全體成員,市直機關工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組全體成員,參加市第一批保先教育活動的市直...

市直機關工委2023年支部工作計畫

2012年 市直機關工委黨支部工作的總體要求是 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圍繞 服務中心,建設隊伍 這一主題,深化創先爭優活動,增強服務意識,轉變工作作風,提公升幹部綜合素質,為加強和改進機關黨建工作水平提供強有力的保證。一 工作重點 加強支部班子和黨員隊伍建設 不斷探索黨員創先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