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03-03 22:25:17 字數 3447 閱讀 6760

引入: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

乙:親愛的家長、小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乙: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甲: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芳香四溢的六一兒童節

乙:這是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我們幼兒園全體教師和孩子們放飛希望的季節。

甲: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們六一兒童節快樂!

乙:或許您工作很忙,或許您家事很多,但工作也好,家事也罷,都是給我們的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既然來了,就放下心中的繁,放飛還未實現的童年夙願,與我們的孩子一起,過乙個快樂的六一。

甲:看,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乙:瞧,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甲:為了歡慶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胡力吐鄉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和小朋友們做了精心準備

乙:小朋友們在老師的輔導下,排練了好多有趣的節目

甲:我們的歌聲或許不圓潤,我們的舞姿或者不標準,但我們是用心靈在歌唱,我們用真情將我們最美好、最純潔的童真來表達。

乙: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放聲歌唱,

甲:用活潑的旋律,展示少年兒童的爛漫風采

乙: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盡情跳舞!

甲:讓我們用美妙的舞姿表現良好的藝術修養

乙:xx幼兒園慶六一文藝演出活動現在開始。

節目串詞:

甲:童年的時光是快樂的,童年的笑臉是純真的,童年最是天真、無所顧忌的年齡,請欣賞舞蹈《不怕不怕》,表演者大班閆宜蔓、單佳麗等小朋友。

乙:小班是我們園中最小的班級,昨天還怯生生地躲在媽媽的身後,今天的他們似乎長大了,這不,非要給我們表演節目呢。請欣賞小班全體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歌聲與微笑》。

甲:看了大班和小班小朋友們的精彩表演,中班的小朋友們也按捺不住了,急著要給我們大家表演呢!請欣賞中班王宇婷等小朋友們給我們帶來的歌舞表演《數鴨子》。

乙: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遼闊的草原上來了一名小騎手,下面請欣賞大班的張凱麗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獨唱《我是草原小騎手》。

甲:孩子是父母的寶貝,從他們出生到現在,父母為孩子傾注了全部心血,希望自己的寶貝能健康、快樂的學習和成長。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爸爸愛你媽媽愛你》,表演者孫婧琪、閆宜蔓等。

乙:大班的小朋友們表演的可真好!接下來慶欣賞中班全體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兒歌朗誦,大家歡迎!

甲:小班的小朋友們又要登台為我們表演節目了,他們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磨合,已經完完全全的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請欣賞史欣桐、孫雨欣等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兒歌《我們愛上幼兒園》。

乙:手指活動能促進認得左右腦和諧發展,對幼兒的大腦發育有很大的作用,請欣賞大班的《手指操》表演,表演者劉雨霏、葉子桐等。

甲:看,我們的舞台上來了幾個指揮員,別看他們年齡不大,指揮起來可是一點都不含糊呢,請欣賞大班常歡、常笑等小朋友的節目《小小指揮員》。

乙:菜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我們每天都需要,可是你們知道嗎,菜都是在哪個月份裡才能茁壯生長的呢?看了下面的節目你就知道了。

請欣賞中班全體寶貝給我們表演的《十二月菜》。大家歡迎。

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多麼動聽的語言啊!

是啊,媽媽給了我們生命,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請欣賞中班馬超小朋友的獨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乙:馬超小朋友唱的多好啊!大家為他鼓鼓掌。接下來請欣賞小班葛子豪等幾個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三句半》,大家歡迎!

甲:小班幾個小朋友的表演可真棒!我們一起誇一誇他們。(嘿嘿,你真棒!)哦,小班的楊舒然、孫響等小朋友也忍不住了,要給我們唱一首《茉莉花》呢,歡迎他們。

乙:孩子們有乙個美麗的願望,讓世界每個角落都變得溫暖而又明亮,接下來請欣賞大班的舞蹈《種太陽》

甲:大班的苑藝涵、于佳欣等幾個小朋友還給我們帶來了乙個小合唱《小毛驢》,大家歡迎。

乙:故事裡有很多很多的知識,很多很多的道理,同時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夢想,故事伴著我們成長,請欣賞中班王宇婷小朋友的故事《蘿蔔兔》。

甲:王宇婷的故事講的真好,繪聲繪色的,你真棒!接下來請欣賞小班全體小朋友的《歌曲聯唱》。

乙:請欣賞中班於其等小朋友表演手指操《石頭、剪刀、布》

甲:小小的一片雲啊,慢慢走過來,請你們歇歇腳啊,暫時停下來。多麼美啊!請欣賞大班郭悅、王偉傑等小朋友表演的舞蹈《踏浪》,大家歡迎。

甲:小朋友們每天在幼兒園裡學習、休息、玩耍,這裡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請欣賞大班的閆宜蔓為我們帶來的詩歌《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家》。

乙:大班的小朋友們就要從幼兒園畢業了,要開始小學的學習和生活了,他們在幼兒園的這三年裡,學到了很多的知識與做人的道理,現在就讓他們來展示一下吧,請欣賞大班全體小朋友們的《古詩聯背》。

甲:看到大班全體的表演,中班也著急了,來欣賞他們班級全體小朋友的大合唱《蝸牛與黃鸝鳥》。

乙:真熱鬧啊,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啊!小朋友們,你們開不開心啊?嗯,真開心。讓我們接著欣賞節目。有請小班的李靜新等幾個小朋友們為我們表演《數字手指操》。

甲:下面有請大班的小朋友苑藝涵為我們唱一首歌,名字叫《小紅帽》,大家歡迎。

乙:苑藝涵唱的真好啊!接著請欣賞大班的姚飛宇、趙凱迪等幾個小朋友的三句半《幼兒園》。

甲:聽了大班的古詩聯背,中班的小朋友也想展示一下他們所學,有請中班的全體小朋友上台展示《古詩聯背》。

乙:《小蘋果》這首歌近幾年來紅遍了大江南北,長城內外,我們大班的小朋友們不但會唱,他們還會跳呢,請欣賞他們的舞蹈《小蘋果》,表演者於丹、單佳麗等。

甲:親愛的家長朋友們,無論您從事怎樣的工作,此時,從剛才的節目中,特別是您孩子的表演中,或許喚起了自己童年美好的回憶,回憶是幸福的,甜蜜的,也正因為如此,請趁著這樣和諧的氛圍,這樣美好的時光,讓我們也來體會一下童年的快樂。下面是家園互動節目,也是我們本次演出活動的最後乙個壓軸節目《東北大秧歌》表演。

請參加的家長上台,和我們大班的孩子一起跳起來吧!

(活動結束時,採訪一位家長,請他說說此時的感受)您說地太好了,謝謝您的參與。

結束語:

乙:我們幼兒園就是乙個大家庭,溫馨、和諧,在這裡,老師愛孩子,孩子愛老師,就像是一家人。敬愛的老師們,尊敬的家長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甲:有一首詩,誇我們兒童是新世紀的雛鷹

乙:有一段歌,贊我們少年是祖國的春天

甲:有一場夢,說的是少年強則國強。

乙:有乙個偉人,把我們比作是初公升的太陽。

甲:不管怎樣,春天孕育著未來,

乙:無論如何,少年憧憬著希望。

甲:新世紀的太陽正照耀著我們前進,

乙:新世紀的鮮花正伴隨著我們同行。

甲:托起閃亮的金星,未來靠我們去創造。

乙:走遍遼闊的大地,讓童心乘著歌聲的翅膀飛翔。

甲:胸懷天下,我們踩著師長的肩膀,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乙:放眼未來,我們揹負父母的希望,聽得更多,走得更穩。

師:想信我們孩子經過學校教育,會以一顆感恩的心靈,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回報老師的教誨之情。 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地用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和行動來證明,「我們能做得更好」!

xx幼兒園慶六一文藝演出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觀賞!

明年的六一我們再相見!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十字中心校2015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生1 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2 六一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合 祝大家節日快樂!生1 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 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 甲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合 大家下午好!生1 彈去五月的風塵 生2 迎來六月的時光.生1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生2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生1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 生2 我們唱啊 跳啊!生1 今天,我們的心兒 生2 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生1 小鳥在廣闊...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付灣小學2014年慶 六一 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敬愛的各位領導,尊敬的老師,乙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乙 我們翹首期盼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全世界的小夥伴們 合 六一 兒童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