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03-04 07:44:57 字數 1537 閱讀 9683

a: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來賓、老師們:

b: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

a:送去五月的芬芳

b:迎來六月的時光

a:我們的心兒像花朵怒放

b: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a: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想。

b:六月,有童年的陽光,有童年的歌唱。

a:讓我們邁著喜悅的步子走進六月,

走進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兒童節!

a:在這美好的節日裡,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

b: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a:七彩虹早教園xx年慶祝六一兒童節文藝會演

合:現在開始!

a:六月裡花兒香,

b:六月裡好風光。

a:六一兒童節,歌兒到處唱。

b:首先請欣賞:大合唱 《快樂的六一》、《春曉》、《憫農》

a: 小朋友們唱得太好了!經過幾個月的適應和學習,七彩虹早教園的小朋友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特別是豆豆班的小朋友,從剛入園時哭鼻子到現在喜歡上幼兒園,還學了不少才藝呢!

下面我們請豆豆班的小朋友們給我們進行才藝表演。

a: 豆豆班的小朋友太可愛了!下面讓我們看看苗苗班的小朋友表現如何吧!

b: 請欣賞打擊樂《大中國》!

a: 新世紀的太陽是寶寶,

b: 新世紀的鮮花是寶寶。

a:下面請欣賞舞蹈《快樂寶貝》

a: 小朋友們跳得太棒了,接下來請欣賞王明宇、王小敏、賈皓月三位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鋼琴聯彈《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a:家長和幼兒園互相配合,家長和孩子心心相連。下面我們請豆豆班的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一起來做乙個親子遊戲《吹球跑》。

我們分兩組進行。首先請張梓凡、王友佳、潘月林、于子洋和他們的家長上場!

第二組:請尉建鑫、穆立凡、張揚和他們的家長上場比賽。

a:七彩虹培養出各具特色的寶寶,下面我們讓小朋友展現他們自己獨特的聲音!

b: 請欣賞歌曲聯唱《我有乙個家》。

a: 幼兒園真好,幼兒園的老師像媽媽,幼兒園就是我的家!請欣賞三句半《幼兒園,我的家》。

a: 小朋友表演得太精彩了!下面請陳敏、王曉敏、賈皓月、董佳佳4位漂亮的小姑娘給我們表演舞蹈《咚巴拉》,請欣賞。

a: 三個月一轉眼過去了,小朋友在幼兒園的收穫如何,讓我們看一看吧!接下來展示我們的國學誦讀《三字經》、古詩、漢字、英語、拼音速成。

a:小朋友在幼兒園裡學的東西可真不少!下面請欣賞我們的4位小帥哥給我們帶來的歌表演《三個和尚》。

a:下面我們請苗苗班的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來做親子遊戲《打保齡球》。

我們還是分兩組進行。第一組:請陳敏、潘廣闊、賈皓月、王明宇4位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上場。

第二組:請董世芹、王友煜、董佳佳、王小敏和他們的家長上場參加比賽。

a: 讓孩子更開心,讓家長更放心是七彩虹早教園的辦園宗旨

合:讓我們一起祝福七彩虹早教園的明天更美好!

最後我們請全體幼兒和家長、老師一起表演歌伴舞《手拉手》,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a:七彩虹早教園xx年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家長的光臨!

合: 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十字中心校2015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生1 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2 六一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合 祝大家節日快樂!生1 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 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 甲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合 大家下午好!生1 彈去五月的風塵 生2 迎來六月的時光.生1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生2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生1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 生2 我們唱啊 跳啊!生1 今天,我們的心兒 生2 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生1 小鳥在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