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03-04 07:44:57 字數 2298 閱讀 9022

付灣小學2023年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敬愛的各位領導,尊敬的老師,

乙:親愛的家長朋友們,

甲: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乙:我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

合:「六一」兒童節快樂!

甲:看,「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乙:瞧,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為了歡慶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付灣小學的同學們做了精心準備

甲:同學們在老師的輔導下,排練了好多精彩的節目,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放聲歌唱,用活潑的旋律,展示少年兒童的爛漫風采

下面讓我們隆重宣布:

合:「歡樂童年,放飛夢想」,付灣小學2023年度慶祝「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一、有一顆不滅的火種,將民族的希望點燃。有一道五彩的光芒,能驅逐**,驅散黑暗。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

有了強的國,才有富的家。請欣賞一年級舞蹈《國家》。表演者:

王欣雨李思雨潘世萱等

二、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下面請欣賞學前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親親茉莉花》。表演者:宋文靜沈依琳等

三、甲:常言道:好孩子是誇出來的。而播撒這陽光雨露的人,有老師、家長和一切的成年人,面對那一顆顆純真的心靈,明鏡如水的靈魂,我們不應吝嗇自己的掌聲和喝彩。

乙:今天是我們的節日,請你們不要吝嗇自己的掌聲,為我鼓掌吧。請欣賞二年級舞蹈《為我鼓掌》表演者:呂依凡舒星雨高韋等

四、獻愛心儀式

五、熱情浪漫的地中海帶來激情的舞蹈,優雅的倫巴,歡快的牛仔,熱情的桑巴,讓我們跟著他們的節拍一起舞動心靈。請欣賞三年級女生帶來的舞蹈《零度桑巴》。表演者:

吳曉曉、盛秋嬋、覃佳慧等。

六、每一次心動因為你在我身邊,每一次心動因為你在我身邊,每一次衝動你給我的能量大到無限。請欣賞一年級的舞蹈《魅力無限》。表演者:舒欣研桑中宇等

七、魂是那麼脫韁 ,神是那麼放 ,情是那麼蕩漾, 心是那麼浪,

化作一道光芒, 閃瞎所有傷看什麼都痛快, 今兒我就是爽。下面大家會看到帥氣的街舞表演!大家hig起來吧,爽翻天,有請六年級學生帶來舞蹈《倍兒爽》。

表演者:劉俊哲、肖英傑、楊宇坤等。

八、遊戲

九、歡樂的旋律響起來,飄揚的彩帶舞起來。看:同學們手中那一彎彎靈動的彩虹,上下翻飛,展現出他們陽光可愛的精神風貌。唱吧、跳吧,讓你們手中的彩帶舞出屬於你們的童年色彩。

下面請欣賞學前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彩帶舞》。表演者:劉子豪高華貴等。

十、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心情舒暢,唱我們動聽的歌兒,跳我們優美的舞蹈,共同慶祝我們快樂的節日。請欣賞五年級謝冉等同學帶來的舞蹈《快樂的節日》。

十一、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過了今天,我們所有可愛的小朋友們就又長大了一歲,大家開心嗎?因為小我們常常受騙,過了今天我們就不一樣啦,長本事了,下面欣賞三年級的劉先明、王文宇、盛非凡等同學帶來舞蹈《我不上你的當》。

十二、遊戲

十三、一抹純白身影獨自綻放幽香,踏著**的旋律展現婀挪身姿。那點純白好似聖潔之光,照進我們清澈的心。那靈動的身姿傾情獻舞。下面請欣賞四年級帶來的舞蹈《茉莉花》。

十四、男生:嗚啦啦啦火車笛,隨著奔騰的馬蹄

女生:小妹妹吹著口琴,夕陽下美了剪影

男生:一說起美國西部牛仔,總是讓我們浮想聯翩。真想親自當一回牛仔,就讓我們一起欣賞舞蹈《牛仔很忙》吧。表演者:熊奎肖俊毅熊宇軒等

十五、甲:有乙個女孩名叫花木蘭,花一樣的名字傳頌到今天;

乙:有乙個女孩名叫花木蘭,迷一樣的故事傳頌了千百遍。

請欣賞四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花木蘭》. 表演者:廖婉倩李勝雪等

十六、混合著時代的氣息,絢爛的舞姿,讓我們隨著他們的腳步,領略現代舞的魅力,現在請欣賞五年級楊泉等同學帶來的爵士舞《有趣爵士》。

十七、詩一樣的文字述說出了美麗的荷塘月色,在這個炎炎夏日給我們帶來了淡淡的清涼,泉水叮咚響起,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讓我們共同凝神欣賞這如夢的景象。下面請欣賞傘舞《荷塘月色》。

表演者:付晶桑紫嫣廖遲雨張夢秋等

結束語女:「六一」的歌聲這樣的動聽,

男:「六一」的舞蹈這樣的優美,

女:「六一」的集會這樣的歡騰!

合:我們今天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內心的幸福!

男:我們是出巢的小鷹,明天將展翅高飛。

女:我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將奼紫嫣紅,分外妖嬈。

男:我們就是我們,紅領巾在胸前驕傲的燃燒!

合:我們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女:付灣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活動

合:到此結束!

女: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男:祝各位來賓們、老師們、工作順利,心情舒暢!

合:謝謝大家!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開場白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嘉賓,女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男 六月的一小,花團錦簇,芳香四溢 女 六月的一小,童心綻放,激情蕩漾。男 伴著鮮花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悄然地如約而至。男 這是乙個充滿鮮花與祝福的日子 女 這是乙個包含未來與希望的日子 男...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2019

13 每一次進步都必須加油,每一次加油都會進步,請欣賞四年級同學表演的舞蹈 嘿,加油 14 生我養我是媽媽,傳知識,教文化,唱歌跳舞樂哈哈,老師媽媽功勞大。老師親,媽媽親,老師媽媽一樣親。請欣賞二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 老師親,媽媽親 15 我讀書,我快樂,走進中國名著,認識水滸英雄,感受人物品質。請欣...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