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2019

2021-03-03 21:05:41 字數 620 閱讀 6309

13、每一次進步都必須加油,每一次加油都會進步,請欣賞四年級同學表演的舞蹈《嘿,加油》。

14、生我養我是媽媽,傳知識,教文化,唱歌跳舞樂哈哈,老師媽媽功勞大。老師親,媽媽親,老師媽媽一樣親。請欣賞二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老師親,媽媽親》。

15、我讀書,我快樂,走進中國名著,認識水滸英雄,感受人物品質。請欣賞五年級江凱等同學表演的課本劇《武松打虎》。

16、唐詩裡有畫,唐詩裡有歌,唐詩像清泉流進了我的心窩,唐詩裡有樂,唐詩裡有苦,唐詩是祖先在向我們訴說。請欣賞三年級同學表演的舞蹈《唐詩新唱》。

17、今天,我們學校來了一些特約嘉賓,她們將用激情四射的舞姿為我們獻上一支廣場舞,請欣賞白果樹社群舞蹈隊為我們帶來的節目《跳到北京

18、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走進詩情畫意中,敞開心扉,釋放激情。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詩歌帶給我們的歡樂,共同慶祝這最後乙個六一兒童節。請欣賞六年級同學帶來的詩歌朗誦節目《別了,我的母校,我的老師》。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今天,我們分享快樂,傳遞真情。讓我們手與手相牽,讓我們心與心相連。

真誠感謝各位來賓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援,衷心祝願第二炮兵八一希望小學的明天更美好!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讓我們相約明年「六一」,再見!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付灣小學2014年慶 六一 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敬愛的各位領導,尊敬的老師,乙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乙 我們翹首期盼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全世界的小夥伴們 合 六一 兒童節快...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開場白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嘉賓,女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男 六月的一小,花團錦簇,芳香四溢 女 六月的一小,童心綻放,激情蕩漾。男 伴著鮮花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悄然地如約而至。男 這是乙個充滿鮮花與祝福的日子 女 這是乙個包含未來與希望的日子 男...

2023年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他拉小學2013年六一文藝表演主持詞 主持人 劉豔芳曹國猛 一 致辭 男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合 大家上午好!男 今天的陽光格外溫暖 女 今天的花香格外誘人 男 今天的笑臉格外燦爛 女 今天的心情格外激動 男 因為,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女 因為,今天是 六一 國際兒童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