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10-05 11:31:27 字數 2073 閱讀 7022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送去五月的芬芳,

女: 迎來六月的時光,

男: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女: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男: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女: 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男: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女:同學們,我們邁著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今天,我們在此歡聚一堂,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登台演出,展示自己的才華,慶祝自己的節日。

讓我們衷心的祝願他們演出成功。現在我宣布:***小學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男:下面請欣賞由小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春天》。

女:我們生活在祖國母親溫暖的懷抱,沐浴著愛的陽光,健康快樂的成長。我們健康、我們快樂。

在這快樂的節日裡,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下面請欣賞由中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快樂動起來》。

男:扇子舞是上古之舞蹈形式,仿白鷳則為原始的擬獸舞遺跡,歷史悠久,已有三千多年的歷史,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的扇子舞《國色天香》。

女:有一種小動物,它淘氣又可愛,一時見不到它,就想念,這就是小花貓。下面請欣賞由小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花貓》。

男:欣賞完小班小朋友表演的《小花貓》,再讓我們欣賞中班小朋友帶來的《花樣球表演》。

女:在這喜氣洋洋的節日裡到處是歡聲笑語,就連空氣也瀰散著幸福和喜悅,你瞧他們多歡喜,多漂亮。他們要在這絢麗的舞台上展示出自己的風采。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今夜舞起來》。

男:畢業是段路程的結束,也是新的路程的開始。畢業意味著累累碩果,也意味著無限希望。下面請欣賞由大班小朋友帶來的詩朗誦《畢業詩》。

女:春天在**,在那青翠的山林裡,在湖水的倒影裡,在小朋友們的眼睛裡,那裡有紅花和綠草,還有會唱歌的小黃鸝。下面請欣賞由一年級一班同學帶來的歌曲《春天在**》。

男:春天到了,不光有紅花、綠草、小黃鸝。柳樹姑娘也不甘寂寞,長出了長長的辮子,在春風的幫助下,在清清的河水裡洗著美麗的頭髮。下面請欣賞由一年級二班同學帶來的歌曲《柳樹姑娘》。

女:我的快樂我做主。插上天使的翅膀飛翔,勇敢追逐明天的幸福,閃亮一下,世界都為我鼓掌。下面請欣賞一年級舞蹈《快樂天使》。

女: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每乙個小朋友的節日,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每個小朋友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每個小朋友都想表達自己的心中的快樂,讓我們放聲高歌吧!請欣賞二年級表演的小合唱《快樂的節日》。

男:漂亮、愛哭、奇怪,永遠無法看懂,這就是你身邊的女生。下面請欣賞二年級舞蹈《我是女生》。

女:左手代表著方向,它不會向困難低頭;右手代表著希望,它不會向挫折發愁,當你的手拉著我的手團結的力量彼此感受。有方向,有希望,我們牽著手一起成長,去放飛理想,放聲歌唱,請欣賞三年級帶來的歌曲《左手右手》。

男:偉大的祖國母親就像是耀眼的太陽,我們沐浴在祖國母親的溫暖中,願我們的母親永遠燦爛耀眼,願我們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接下來請欣賞三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日不落》。

女:我們是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是新世紀的驕傲,世界有了我們,才充滿了生機和活力。請欣賞四年級可愛的姑娘們帶來的舞蹈《hy組合》。

男:今天的歌是美麗動聽的,今天的舞是優美動人的,今天的夢是五彩繽紛的,請欣賞四年級劉彤帶來的舞蹈《 my my 》.

女:青春不怕流汗,青春不怕流淚,向著心中的無限速目標,我們一起奔跑。下面請欣賞由五年級帶來的舞蹈——《無限速》。

男:童年有蝴蝶四處飛舞,童年有花瓣隨風跳舞,童年有漫山的櫻桃樹,童年就是我們的純真年代。下面請欣賞由五年級帶來的歌曲《純真年代》。

女:青春是詩,青春是舞,陽光是黑夜無法容忍的灑脫,陽光是行雲流水的心跳,青春只此一次,陽光天天恩賜!生命的魅力在這裡揮灑青春的風采,在這裡綻放、在這激情飛揚。

來吧,讓我們盡情享受陽光,盡情舒展舞姿。請欣賞五年級帶來的舞蹈《你若盛開》。

女:和諧校園——孩子們是含苞欲放的花蕾,

男:金色童年——孩子們是收穫成長的少年。

女:我們崇尚自主、心向和諧、追求創新,

男:你們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

女:今天,你們以吳家莊小學為驕傲;

男:明天,***小學將以你們為自豪。

女:放飛你們的理想吧,我們堅信——明天更美好!祝全校同學節日快樂!祝老師家長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十字中心校2015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生1 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2 六一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合 祝大家節日快樂!生1 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 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 甲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合 大家下午好!生1 彈去五月的風塵 生2 迎來六月的時光.生1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生2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生1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 生2 我們唱啊 跳啊!生1 今天,我們的心兒 生2 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生1 小鳥在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