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串詞

2021-03-04 07:44:57 字數 2765 閱讀 7339

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帶著六月的鮮花,披著六月的陽光。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

鮮花為你們翩翩起舞 ;紅領巾格外鮮紅耀眼 ;六月,是我們大家的節日,我們為它增添光彩。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所有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下面我宣布,仝家灣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1.首先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幼兒園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大家掌聲歡迎!請欣賞扇子舞《親親茉莉花》。

2.下面由大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啞鈴操《共產兒童團團歌》。

3.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小小的雨傘在大班小朋友的手中會變成怎樣優美的舞蹈呢?請欣賞傘舞《苦樂年華》

4.下面乙個節目是扇子手指舞《唐詩歌曲》

5.千千萬萬個小家庭組成了我們的祖國,祖國就是我們共同的家。請欣賞手語《國家》

6.夏天夜晚飛舞的螢火蟲就像是夜空中散落的顆顆寶石,讓我們跟隨大班小朋友輕快的舞步,一起去感受螢火蟲漫天飛舞的夜晚吧!請欣賞舞蹈《螢火蟲》

7.下面乙個節目,啦啦操《貓咪寶貝》

8.看完大班小朋友的精彩表演,小班的小朋友們可坐不住啦。看,他們來啦!接下來是由小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快樂的小青蛙》

9.爸爸媽媽是最愛我們的人,他們把最最無私的愛全給了我們,我們也要好好學習,做乙個讓爸爸媽媽驕傲的好孩子。請欣賞中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爸爸愛你,媽媽愛你》

10.最後,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幼兒園的小朋友們為我們表演花環操《陽光男孩,陽光女孩》

欣賞過幼兒園的小朋友的精彩表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剛從幼兒園公升入小學的一年級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了怎樣精彩的節目吧,瞧~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1.請欣賞一(1)班的舞蹈:《採蘑菇的小姑娘》。

2.夏日的夜晚,漫天飛舞的小蟲子是我們的好夥伴,讓我們一起手拉手歡度這快樂的節日吧!請欣賞一(2)班舞蹈:《蟲兒飛》。

3.接下來由請二(1)班同學帶來大合唱:《我們是共產主義**人》,讓我們在他們的歌聲中一起來回味那段紅色歲月。

4.前段時間很流行的騎馬舞大家一定都會跳吧,今天就讓我們來跟著一(1)班的同學,一起江南style吧。

5.鳳凰傳奇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她們的歌曲被人們廣為傳唱,下面有請一(2)班同學帶來舞蹈:《最炫民族風》。

6.中國是乙個有著五十六個民族的大家庭,每個民族都有自己不同的文化和風俗,下面請欣賞二(1)班的舞蹈:《阿佤人民唱新歌》。

7.下面請欣賞二(2)班詩朗誦:《家》。

8.我們是乙個快樂的大集體,只有我們手牽手,心連心,才能一起走向勝利的彼岸,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三(1)班的同學帶來舞蹈:《牽手》。

9.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讓我們一起跟隨二(2)班同學的舞步去感受夏天的美好,請欣賞舞蹈:《七色光》。

10.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貢獻乙份自己的力量,請欣賞三(1)班大合唱:《少年先鋒隊隊歌》。

11.愛我你就親親我,愛我你就抱抱我,愛,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有請三(2)班同學帶來舞蹈:《愛我你就抱抱我》。

12.青春的旋律在這裡飛揚,夢想的音符在這裡跳動,請欣賞四年級舞蹈:《眉飛色舞》。

13.健康的體魄是我們每個同學應該擁有的,請欣賞三(2)班同學帶來的集體操:《親親豬豬寶貝》。

14.每個大人心中都有乙個不想長大的夢,是因為他們都有乙個難忘又美好的童年,讓我們在舞蹈中去實現這個美麗的夢想吧,下面由五(1)班同學表演舞蹈:《不想長大》。

15.下面讓我們跟隨四年級同學的歌聲一起看看蝸牛和黃鸝鳥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請欣賞四年級大合唱:《蝸牛和黃鸝鳥》。

16.笑一笑十年少,希望在場的每個人,在未來的日子中都可以開開心心、笑對人生,請欣賞五(1)班歌伴舞:《活到老笑到老》。

17.當一縷銀白的月光映照在夏夜的荷塘,這會是一副怎樣的景色呢?下面由五(2)班同學帶來舞蹈:《荷塘月色》。

18.房子越來越大,收入越來越高,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請欣賞六(1)班舞蹈:《越來越好》。

19.我們都有乙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讓我們歡迎五(2)班同學帶來手語表演:《大中國》。

20.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讓我們在下面的這只舞蹈中來尋找夏日的一抹清涼與寧靜,請欣賞六(2)班的舞蹈:《茉莉花》。

21.下面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六(1)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一支動感十足的舞蹈:《恰恰恰》。

22.童年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那樣的美好,不管是課間的追逐打鬧,還是校園中的嬉戲玩耍,都讓我們難以忘懷,最後讓我們一起跟隨六年級同學的歌聲,來留住我們最美好而難忘的童年,請欣賞六二班大合唱:《童年》。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想,六月,是養育我們的沃土,六月,更是照耀我們的太陽。今天,我們擁抱美好的六月;明天,讓我們再創六月的輝煌!

仝家灣小學慶六一文藝晚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家長的光臨!讓我們明年六一再相會!

慶六一文藝匯演節目單

1. 舞蹈《採蘑菇的小姑娘》

2. 舞蹈《蟲兒飛》

3. 大合唱《我們是共產主義**人》

4. 舞蹈《江南style》

5. 舞蹈《最炫民族風》

6. 舞蹈《阿瓦人民唱新歌》

7. 詩朗誦《家》

8. 舞蹈《牽手》

9. 舞蹈《七色光》

10.大合唱《少年先鋒隊隊歌》

11.舞蹈《愛我你就抱抱我》

12.舞蹈《眉飛色舞》

13.集體操《親親豬豬寶貝》

14.舞蹈《不想長大》

15.大合唱《蝸牛和黃鸝鳥》

16.歌伴舞《活到老、笑到老》

17.舞蹈《荷塘月色》

18.舞蹈《越來越好》

19.大合唱《大中國》

20.舞蹈《茉莉花》

21.舞蹈《恰恰恰》 22.大合唱《童年》

「慶六一」文藝匯演串詞

迎奧運 慶六一 文藝匯演串詞 男合 田海洋董泰來林晨皓女合 邵可徐綠苗 黃 親愛的親愛的小朋友們!男合 親愛的爸爸媽媽 女合 親愛的叔叔阿姨 合 大家下午好 來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可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洋 踏著五月的鮮花 苗 迎著初生的朝陽,皓 我們歡聚一堂,共渡這美好的時光!黃 在這個特別的日...

慶「六 一」文藝匯演串詞

慶 六 一 文藝匯演串詞新生小學第六屆科技藝術節總結表彰大會暨慶 六 一 文藝匯演串詞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的風兒格外清新,吹拂著我們燦爛的笑臉 今天的校園彩旗飄舞,飛揚著我們心頭的喜悅 正當我校第六屆科技藝術節如火如荼的進行時,我們又迎來了自己快樂的節日 六一 兒童節,在這裡,我們...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