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2-01-31 15:50:50 字數 1486 閱讀 1573

開場白: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

女: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六月的一小,花團錦簇,芳香四溢;

女:六月的一小,童心綻放,激情蕩漾。

男:伴著鮮花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

女: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悄然地如約而至。

男:這是乙個充滿鮮花與祝福的日子

女:這是乙個包含未來與希望的日子

男:在這裡,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少年兒童永遠快樂幸福!

女:在這裡,讓我們把最美、最真的歌舞,獻給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心健康!祝同學們六一快樂,茁壯成長!

合:錦界第一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評分標準分為兩項:

(1)藝術分(10分)

① 節目新穎創新。(3分)

② 著裝統一美觀,動作整齊劃一。(3分)

③ 表演時富有激情,表情動作到位。(3分)

④ 表演人員站位及時,進、退場速度快、秩序好。(1分)

藝術分的計分辦法: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求總分

(2)文明分(5分)

①本班學生在活動期間能遵守活動秩序不亂走動、不亂喧嘩吵鬧、不亂丟果皮紙屑,能保持會場安靜整潔文明有序(5分)

結束語:

男:在這樣乙個充滿著歡聲笑語與感動的時刻,

女:錦界一小歌舞類大賽的帷幕緩緩落下。

男:以今日為乙個歡樂的記憶,我們追憶過去,拋棄不利,未來無限美麗。

女:以今日為乙個精彩的起點,我們揚帆起航,歲月悠長,激情勵志成長。

男:在此,讓我們再次將掌聲獻給各位演員。同時感謝嘉賓,評委和默默奉獻的工作人員。現在我宣布錦界一小歌舞類大賽圓滿結束,讓我們共同期待下午相聲小品類大賽。

合:朋友們,下午見!

下午開場白: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男:大家下午好!經過上午的角逐歌舞類選出了佼佼者,現在再次歡迎大家來到相聲小品大賽的現場

女:今日,讓我們揚起夢想的翅膀,翱翔於天際。

男:今日,讓我們抹上一片翠綠,帶來一縷清風。

女:今日,讓我們化為令人矚目的繁星,閃耀於大地,閃耀於激情如火的六月。

男: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評委,嘉賓,他們分別是…….朋友們,現在我宣布錦界一小相聲小品大賽正式開始。

結束語:

男:尊敬的領導、來賓,家長朋友們,

女: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女:今天,我們分享快樂,傳遞真情。

男:錦界第一小學,為人生奠基,讓理想啟航的理念,帶給我們新的憧憬;

女:錦界第一小學,培養良好習慣,奠基美好人生的目標,描繪我們新的藍圖。

男:讓我們手與手相牽,

女:讓我們心與心相連。

(合)衷心祝願錦界第一小學的明天更美好!

(合)錦界第一小學《「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合)祝老師們開心每一天,祝同學們快樂每一天。讓我們相約明年六一再見吧!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付灣小學2014年慶 六一 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敬愛的各位領導,尊敬的老師,乙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乙 我們翹首期盼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全世界的小夥伴們 合 六一 兒童節快...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2019

13 每一次進步都必須加油,每一次加油都會進步,請欣賞四年級同學表演的舞蹈 嘿,加油 14 生我養我是媽媽,傳知識,教文化,唱歌跳舞樂哈哈,老師媽媽功勞大。老師親,媽媽親,老師媽媽一樣親。請欣賞二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 老師親,媽媽親 15 我讀書,我快樂,走進中國名著,認識水滸英雄,感受人物品質。請欣...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