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主持詞

2022-01-31 15:50:49 字數 675 閱讀 3892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教師、老前輩們: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2023年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我們學校非常榮幸的邀請到教育戰線的老前輩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時光。首先,讓我們用掌聲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誠地節日祝福。!

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同志的經驗和智慧型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憶昔日,您們嘔心瀝血,任勞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譜寫了一首首人生的讚歌。看今朝,枝城小學的發展,有您們不可磨滅的貢獻。

今天您們雖然離開了教學工作崗位,但仍然為了學校的進一步發展壯大建言獻策,發揮您們的優勢。在您們身上凝聚著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永遠是我們新一代學習的榜樣。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以座談會的形式,共度傳統佳節。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表達我們對老教師、老領導的尊敬和愛戴之情。

首先,讓我們掌聲歡迎xx領導講話。

下面,讓我們歡迎學xx領導講話。(沒有此段可刪去)各位老領導、老教師,老前輩們,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征程中,教育發展至關重要,我們一定要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求真務實,真抓實幹,追求卓越,開拓創新,構築教育發展新平台。同時,請各位和我們一起共商社群發展大計,一如既往,熱情關心、支援華興社群的發展,和我們一道,再創枝城小學新輝煌!

最後,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華興社群衝重陽節座談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重陽節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龍中村的老前輩們 大家好!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碩果累累的時節,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迎來了老人們自己的節日。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老人就是一筆永遠享用不盡的財富 老人是海洋,容得下萬丈驚濤,耐得住風平浪靜。無論風雨雷電,或是碧空萬里,他都能以博大的胸襟擁抱世界。老人是...

重陽節主持詞

常家鎮中心小學 重陽節慰問敬老院 演出主持詞開場 甲 親愛的爺爺奶奶 合 你們好!乙 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的時節,甲 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乙 我們常家鎮中心小學的五年級學生代表,甲 伴著花的芳香,踏著歌的節拍,來到這裡,乙 和各位爺爺奶奶共度這美好的時光。甲 爺爺,奶奶,今天是你們的節日,...

重陽節活動主持詞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居民朋友們,大家下午好!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的時節,我們即將迎來祖國59周年華誕和老人們的節日 九九重陽節。今天,大家相聚在這裡,舉辦隆重的慶賀 雙節 活動,值此喜慶歡樂時刻,我們祝大家萬事如意,閤家幸福!祝所有的老年朋友們健康長壽!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在百忙中抽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