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主持詞

2021-03-03 23:21:45 字數 627 閱讀 3463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龍中村的老前輩們:

大家好!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碩果累累的時節,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迎來了老人們自己的節日。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老人就是一筆永遠享用不盡的財富:

老人是海洋,容得下萬丈驚濤,耐得住風平浪靜。無論風雨雷電,或是碧空萬里,他都能以博大的胸襟擁抱世界。

老人是詞典,博覽天文地理,熟知古往今來,無論斗轉星移,或是時事變遷,他都以深遠的眼光指點江山。

老人是時鐘,記載歷史更替,歷經滄海桑田,無論春秋冬夏,或是白天黑夜,他都能不辭辛勞地默默奉獻。

你煩躁不安的時候問問老人,他會讓你心胸開闊、煙消雲散;你迷惑不解的時候問問老人,他會為你撥開雲霧、茅塞頓開;你悲觀失望的時候問問老人,他會讓你重拾信心、勇往直前……

今天,我們龍中村的老前輩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時光,希望能讓更多的人關注老人,尊老、敬老、愛老、助老,同時也希望我們所有的老人能夠安享天倫之樂。

現在我宣布,青義鎮龍中村慶「九九重陽節」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介紹今天到場的嘉賓,他們是:

流程:1、

2、3、

九九重陽金光照,萬紫千紅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馬志,餘熱生輝耀九重。振興九州心不老,祝與青松永同齡。

朋友們。今天的活動到此就結束了。最後,祝各位老朋友們健康長壽,萬事如意!

重陽節主持詞

常家鎮中心小學 重陽節慰問敬老院 演出主持詞開場 甲 親愛的爺爺奶奶 合 你們好!乙 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的時節,甲 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乙 我們常家鎮中心小學的五年級學生代表,甲 伴著花的芳香,踏著歌的節拍,來到這裡,乙 和各位爺爺奶奶共度這美好的時光。甲 爺爺,奶奶,今天是你們的節日,...

重陽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 老教師 老前輩們 大家上午好!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2011年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我們學校非常榮幸的邀請到教育戰線的老前輩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時光。首先,讓我們用掌聲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誠地節日祝福。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同志的經...

重陽節活動主持詞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居民朋友們,大家下午好!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的時節,我們即將迎來祖國59周年華誕和老人們的節日 九九重陽節。今天,大家相聚在這裡,舉辦隆重的慶賀 雙節 活動,值此喜慶歡樂時刻,我們祝大家萬事如意,閤家幸福!祝所有的老年朋友們健康長壽!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在百忙中抽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