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20XX慶祝重陽節主持詞

2023-02-13 22:00:05 字數 1302 閱讀 6226

(楊)女士們、先生們、老年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李)歲歲重陽,今又重陽。

(楊)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

(合)迎來了老人們自己的節日。

(李)在此祝在座所有老年朋友(合)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楊)祝在座的青年朋友(合)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李)為弘揚中華民族的敬老、愛老、尊老的傳統美德,今天,我們澧溪社群舉辦了「」聯歡活動讓老年朋友真正享有「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

(楊)下面請澧溪社群領導致詞

宣布演出正式開始

1(李)海派秧歌是上海浦東新區的舞蹈專家精心創編的,它以動作優美、剛柔相濟,樂曲激越歡快、舒緊結合而深受國內外愛好者的青睞,請欣賞由我們社群阿姨獻上的海派秧歌表演,掌聲有請!

2(楊)演員的精彩表演,增添了節日的氣氛,下面請欣賞以唱為主,聲腔清悠婉麗,優美動聽,表演真切動人,極具江南地方色彩的越劇《紅色醫生》

(李)(楊)智力回答

1、什麼光會給人帶來痛苦? (耳光)

2、皮球裡是空氣,那救生圈裡是什麼呢?(人)

3、119**是什麼報警**?(火警)

3(李)現在越來越注重健康,要想自己活得不渾渾噩噩,要想自己活得明明白白,養生之道越來越重要,下面就請宋耀祖為我們談談他的養生之道,請欣賞快板《老年養生歌》

4(楊)養生之道我們聽完了,裡面提到的要多運動,**也提倡要全民健,以增進身心健康,伴隨著全民健身活動的蓬勃開展,我們社群也開展得熱火朝天,《皮影操》將參加比賽,我們先一睹為快。

(李)(楊)遊戲

大家知道金婚嗎?結婚50年對巴,但我在的理解裡,這個50年不容易啊,能陪相愛的人到半個世紀,相濡以沫,共度艱難,半個世紀見證的婚姻,就像金子一般,長久而堅不可摧!

5(李)夕陽紅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一提到《夕陽紅》這幾字耳邊就會迴盪起那委婉的旋律,親切的歌詞,下面就請簡逢慈老師為我們演唱這首歌,大家歡迎

6(楊)接下來請出馬秀娟、康正安,為我們表演滬劇《母女會》

7(李)請欣賞民歌三連奏《茉莉花》、《瀏陽河》、《喜洋洋》

(李)(楊)智力題

8(楊)書法包括了很多藝術,有聲有色,有形有意。 意境方面需要個人的修養:知識,道德,智慧型,素質等等,要練好一首書法是要下很大的功夫,我們社群的朱明治老先生的書法一直是我們社群的驕傲,下面由請他為我們展示他的作品。

9(李)滬劇是我們上海得地方戲,用地道上海方言演唱,富有表現現代生活的能力,**比較柔和、優美。委婉動聽,帶有江南的水鄉情調,深受人民群眾的喜愛下面請欣賞滬劇《相親》

各位老年朋友們、各位年輕朋友,「」到此結束。最後再一次衷心地祝願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閤家幸福!親愛的中老年朋友,再見!

重陽節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龍中村的老前輩們 大家好!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碩果累累的時節,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迎來了老人們自己的節日。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老人就是一筆永遠享用不盡的財富 老人是海洋,容得下萬丈驚濤,耐得住風平浪靜。無論風雨雷電,或是碧空萬里,他都能以博大的胸襟擁抱世界。老人是...

重陽節主持詞

常家鎮中心小學 重陽節慰問敬老院 演出主持詞開場 甲 親愛的爺爺奶奶 合 你們好!乙 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的時節,甲 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乙 我們常家鎮中心小學的五年級學生代表,甲 伴著花的芳香,踏著歌的節拍,來到這裡,乙 和各位爺爺奶奶共度這美好的時光。甲 爺爺,奶奶,今天是你們的節日,...

重陽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 老教師 老前輩們 大家上午好!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2011年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我們學校非常榮幸的邀請到教育戰線的老前輩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時光。首先,讓我們用掌聲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誠地節日祝福。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同志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