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主持詞2019

2021-10-05 12:19:57 字數 1880 閱讀 3411

6、振興祖國,強我國防,從小立志,長大為國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請欣賞5、2班帶來的舞蹈《兵仔總動員》。有一種幸福叫守望,老教師們心繫祖國,情牽學校,守望著心中的夢想,下面有請退休教師代表張宜選老師講話。

7、激情的火把節,乙個洋溢著歡樂的節日,乙個充滿激情的社會,讓我們奏起古老的**,跳起歡樂的舞蹈,一起走進5、1班同學給我們帶來的舞蹈《七月火把節》。

8、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來自不同的崗位,但我們的心卻朝著同乙個方向努力、創造奇蹟,請珍惜我們的緣分,請珍愛我們的友誼,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請離退教師,保安、食堂工作人員、幼兒教師代表上台,請欣賞師生同台演唱的《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主持人到3.2班熊天琪旁)同學們;這位是3.2班品學兼優的熊天琪同學,我想請她給尊敬的爺爺奶奶、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美麗的學校說句祝願的話語,好,謝謝,讓我們把目光拉回到舞台。

9、《我祝願》正是有了老師們幾十年如一日的努力,xx小學才會如此欣欣向榮,正是有了老教師們對我們學校和下一代的關心,我們學校才發展的如此快!最後讓我們用歌聲祝願:老教師們節日快樂!

身體健康!祝願我們所有老師工作順利!祝願小朋友們健康成長!

祝願xx小學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請欣賞合唱《我祝願》

合:快樂總是那麼短暫,祝福卻永遠永遠,讓我們秉承「為教師的健康發展鋪路,為學生健康成長奠基」的辦學理念,踐行「質量加特色」的辦學思路,彰顯學校的人文性、科學性,高位求進,勤奮工作,享受快樂,刻苦學習,體念成功,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我們期待明年再相聚!

《今天又重陽》文藝演出結束,請音響師奏響《長大後我就成了你》各班同學依次解散。

2023年重陽節座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同志,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今又重陽,九月桂花分外香。今天,秋高氣爽,豔陽高照,我們歡聚在這嶄新美麗的xx教育園區,共度重陽佳節。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到會的領導和嘉賓:

(介紹領導和嘉賓)

今天的活動得到了xx湖管理區黨委和中心學校的大力支援,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誠摯的感謝!

各位老同志曾經為了洪湖教育的發展嘔心瀝血,無私貢獻。近年來,市教育局深入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整合教育資源,辦好群眾滿意教育,xx教育園區就是這次均衡發展的大手筆。今年重陽節座談會選在這裡舉行,一是為了向大家展示我們在義務教育均衡發展上取得的成績,二是為了表達我們對各位老同志的感謝和祝福。

會議第一項,有請xx湖中心學校陳彩霞校長同志致歡迎詞。

陳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為我們送來了誠摯的節日祝福。局黨委歷來重視老幹部工作,積極搭建平台,讓老同志能發揮餘熱,為教育發展助力。

會議第二項,請局老幹科李xx同志匯報20xx年老幹部工作情況。

想老幹部之所想,憂老幹部之所憂。這些年,老幹部工作有聲有色,深得讚譽。xx教育園區的建成開學,離不開xx湖管理區黨委的大力支援。

會議第三項,請xx湖管理區黨委書記王明松同志講話。

正是有xx湖管理區黨委領導的支援和幫助,才有了xx湖教育園區的誕生,我們替xx湖管理區人民、老師和孩子們感謝你們。

各位老同志雖已退休,但仍然心繫教育。今天,我們安排了兩名老同志代表發言,歡迎你們為洪湖教育建言獻策。

會議第四項,首先請局機關老領導王xx同志發言。

接下來請xx退休老師代表xx發言。

兩位老幹部一番慷概激昂的發言,讓我們倍感欣慰,也增添了我們教育局黨委進一步發展教育的信心。會議第五項,請局黨委書記、局長何昌勝同志講話。

在今年教師節慶祝大會上,何局長說,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我們要愛老、敬老。何局長代表局黨委為我們送來了祝福,表達了真情,也提出了新的希望。有一首詩寫得好:

九九重陽金光照,萬紫千紅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馬志,餘熱生輝耀九重。希望各位老同志繼續關注教育,為教育和諧穩定發展凝聚更多智慧型和力量。

各位老同志,20xx年教育系統重陽節座談會到此結束,祝各位老同志身體健康,家庭和睦。願你們如青松不老,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陽紅!

重陽節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龍中村的老前輩們 大家好!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碩果累累的時節,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迎來了老人們自己的節日。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老人就是一筆永遠享用不盡的財富 老人是海洋,容得下萬丈驚濤,耐得住風平浪靜。無論風雨雷電,或是碧空萬里,他都能以博大的胸襟擁抱世界。老人是...

重陽節主持詞

常家鎮中心小學 重陽節慰問敬老院 演出主持詞開場 甲 親愛的爺爺奶奶 合 你們好!乙 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的時節,甲 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乙 我們常家鎮中心小學的五年級學生代表,甲 伴著花的芳香,踏著歌的節拍,來到這裡,乙 和各位爺爺奶奶共度這美好的時光。甲 爺爺,奶奶,今天是你們的節日,...

重陽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 老教師 老前輩們 大家上午好!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2011年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我們學校非常榮幸的邀請到教育戰線的老前輩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時光。首先,讓我們用掌聲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誠地節日祝福。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同志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