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活動主持詞

2021-03-03 22:57:59 字數 1064 閱讀 2229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居民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的時節,我們即將迎來祖國59周年華誕和老人們的節日——九九重陽節。今天,大家相聚在這裡,舉辦隆重的慶賀「雙節」活動,值此喜慶歡樂時刻,我們祝大家萬事如意,閤家幸福!祝所有的老年朋友們健康長壽!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活動的領導和嘉賓,他們是:區領導、市領導、區部門領導、轄區單位領導、辦事處領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今天活動的順利舉辦,得到了秀峰區人事和社會勞動保障局、秀峰街道勞動保障事務所、廣西師範大學王城校區,警備區幼兒園,中國電信桂林分公司的大力支援和幫助,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彈指揮間、滄桑巨變,經過59年的艱苦創業,今天的祖國已矗立於世界強國之林,北京奧運會、帕運會的成功舉辦,更讓全世界為我們喝彩。為慶祝祖國59周歲華誕,東華社群天天樂太極拳隊的老同志們給大家帶來了精湛的24式太極拳表演。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贍養老人是每乙個中華子孫應盡的義務,尊敬老人,讓我們從小做起,請欣賞警備區幼兒園班的小朋友給老同志們送來的舞蹈

(太極拳表演讓我們感受到了我國傳統體育強身健體的魅力,更感受到了老年朋友們的龍馬精神。)古楓吐豔,晚菊傲霜,最美不過夕陽紅,請欣賞獨唱《夕陽紅》,表演者:師大退休教師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會老,尊老愛老,需要全社會的認同,下面請廣西師大青年志願者代表同學宣讀《東華社群尊老敬老倡儀書》。

各位來賓,居民朋友們,在我們關愛老人的同時,還有另乙個特殊的群體——殘疾人群,需要我們給予真誠地愛護。他們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尊重。北京帕運會上殘疾運動員們的奮力拼搏,向我們昭示著他們不屈的精神。

我社群居民蘇珽乙就是這樣一位不願向命運低頭的殘疾人。因病臥床年,但他從未放棄對生活的追求,先後被評為        。下面請聽詩歌朗誦:

蘇珽乙同志的獲獎作品

各位來賓,朋友們,敬老助殘,是和諧社會的體現,文明社會的標誌,讓我們從身邊做起,從此刻做起,送出我們的愛,獻出我們的情。下面,首先請小朋友們為八十歲的壽星老人獻上祝福的蛋糕。

朋友們,文藝聯歡到此結束,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祝願天下所有的老人們健康長壽,祝願每一位殘疾朋友平安幸福。下面開始遊園活動。

重陽節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龍中村的老前輩們 大家好!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碩果累累的時節,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迎來了老人們自己的節日。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老人就是一筆永遠享用不盡的財富 老人是海洋,容得下萬丈驚濤,耐得住風平浪靜。無論風雨雷電,或是碧空萬里,他都能以博大的胸襟擁抱世界。老人是...

重陽節主持詞

常家鎮中心小學 重陽節慰問敬老院 演出主持詞開場 甲 親愛的爺爺奶奶 合 你們好!乙 在這金秋送爽,金桂飄香的時節,甲 我們迎來了又乙個九九重陽節。乙 我們常家鎮中心小學的五年級學生代表,甲 伴著花的芳香,踏著歌的節拍,來到這裡,乙 和各位爺爺奶奶共度這美好的時光。甲 爺爺,奶奶,今天是你們的節日,...

重陽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 老教師 老前輩們 大家上午好!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2011年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我們學校非常榮幸的邀請到教育戰線的老前輩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時光。首先,讓我們用掌聲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誠地節日祝福。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同志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