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工作總結2019

2021-10-25 06:05:31 字數 1168 閱讀 2909

環境工程系學生會2011—2023年度

本學年的學生會工作基本結束,總得來說本學年的工作取得了不錯成效,雖然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但是本學年無論是舉行的活動還是日常任務都能比較順利的完成,在本學年末對本學年的工作做乙個總結。

一、日常工作:

1. 例會

2. 出海報

3. 新聞跟蹤報道

4. 配合各個部門布置會場和舞台

二、本學年的工作所取得成效。

1. 我部門主要的日常工作是利用海報的方式宣傳系裡的各種活動開展時間和地點,是的同學們及時的了解系裡的活動資訊,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活躍了學院氣氛。

2. 每一次的系裡的活動我部都會派出小記者進行跟蹤報道,並拍照記錄,使得每一次的系活動資訊及時上傳到學校**,讓同學們及時看到。

3. 無論是學生會要開大會,還是文藝部要舉行各種文藝晚會,各種需要布置的場合都是我們宣傳部衝在最前面,布置舞台,寫黑板字,還有各種寫各種獎狀、榮譽證書都是我們宣傳部的任務,我們的部員積極負責,任勞任怨。使得系各項活動順利的開展。

三、工作中的不足之處。

1. 由於本部門的人員少,很多任務作不能及時完成,給系活動的開展造成一定的阻礙,這是我們部門沒有做好的乙個方面,以後一定要合理調配人員,把各項任務完成好。

2. 宣傳的力度不夠,方式不夠多,宣傳需要創新和深入。

3. 活動的安排有時不夠詳細,很多問題到現場解決,影響了工作效率。

4. 由於各部門沒有做好協調工作,意見沒有統一,導致有些任務出現偏差。

5. 由於例會開的太少,和部員溝通不多,而且平時工作太少,導致本部門的人員積極性大減,以後要把部員的積極性提上去。

6.從部長到成員對於每一次的工作**現的問題反思不夠。

四、工作心得。

在學生會工作這麼久,在其中學到了很管理方面的心得,在工作中要注重個人威信和對成員要多交流溝通,營造乙個和諧的氣氛才能把各方面的任務完成的更好,所以對於下學期的工作要進行改革,改變陳舊的思想,充分調動成員的工作熱情,使得本部門成為學生會的骨幹精英團隊。

五、對於下個學年的工作建議。

1.和各部門要加強協調和交流。

2.部長要以身作則,做好帶頭作用。

3.建議主席團多角度看問題,並且實施表揚制。

4.增加和成員之間的交流,改變一些工作方式,提高辦事效率。

環境工程系學生會宣傳部

2023年12月14日

系活動**

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 趕上十二月的尾巴,這一學期已近尾聲,我們宣傳部這一學期的工作也將畫上圓滿句號。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在學院領導 團委老師和學生會幹部的的具體指導和支援下,宣傳部本著 嚴謹求實,開拓進取 的發展理念,經過全體我部成員的共同努力,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整體上完成了學期初定的工作...

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4.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5.設計安排各院優秀櫥窗,宣傳欄的評比。盡可能的美化校園的宣傳環境,增強宣傳部門的宣傳力度。三.工作重點 首先,海報的宣傳是我們宣傳部的主要陣地,也是同學們獲得資訊的...

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不作為學生會乙個展示的視窗,為我係各項活動的宣傳與開展提供了良好的前提保障 我們以全心全意的為同學服務,全心全意為系部工作。本學期工作簡概 1 迎新工作 在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中,我部門主要負責系部宣傳,指引學生報道以及激勵標語的懸掛。同時輔助各個兄弟部門努力完成系部的任務。2 新生 迎新杯 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