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4 00:20:23 字數 1179 閱讀 9155

4.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

5. 設計安排各院優秀櫥窗,宣傳欄的評比。盡可能的美化校園的宣傳環境,增強宣傳部門的宣傳力度。

三.工作重點:

首先,海報的宣傳是我們宣傳部的主要陣地,也是同學們獲得資訊的重要渠道,其宣傳的力量和效果不言而喻,我部會發揮好學校的喉舌作用,為學校即將開展的校園活動做好宣傳工作。我們可在原有工作習慣上,銳意創新,時刻保持宣傳形式的多樣化新穎化。校園內單一的常規宣傳模式已經在某些程度上給大家造成了視覺疲勞,如何在宣傳方式上創新,將成為決定宣傳效果好壞的重要因素。

因此,宣傳部將開拓更多的宣傳途徑,或是改良傳單、海報的版面來吸引同學們對於活動資訊的關注。此外,往日的宣傳工作,每每將重點放在前期宣傳上,因而也就忽略了在活動舉辦後的後續報道。後期宣傳不僅是面向大眾的重要一筆,更是組織對於活動的一次總結。

其次,我們要充分利用網路的便捷作好宣傳,快速而又準確的資訊傳遞使得網路宣傳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使宣傳的效果最大化。宣傳不僅是乙個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需要每個部門的協調配合。

活動前,我部會積極與主管部門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需求等。 讓同學們了解校學生會,並支援校學生會。 最後,利用學院的宣傳部作為校學生會宣傳部和同學們之間的紐帶,利用他們把我們的資訊帶給大眾,把我們的工作開展的更徹底。

使同學們能了解最新活動資訊的同時,也通過他們把同學們的心聲反饋給我們。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達,使我們的宣傳工作能更有目的性的開展。這裡需要著重提出的是:

我部將積極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團結各部以及各成員去應對本學期即將到來的挑戰.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盡職盡則,要盡心盡力,要以飽滿的熱情,要以端正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爭取使宣傳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學年內有大的進步,爭做優秀,為建立優秀的部門做出我們自己應有的努力。我相信,只要校學生會宣傳部能夠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在各部門的協助下,在老師的指導和幫助下,宣傳部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好。

大學生活的幾年裡,是我們人生最美好的時刻,這一段時光你一定不要錯過,因為這一段時光真的是很值得珍惜和記憶。這裡有你可愛的同學,幽默的教師,繁華的城市和曠達的校園,真的是很值得回味這就是我們宣傳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計畫,我們一定會在過去一年的基礎上,為學校和同學做出更大的貢獻,這是我們的初衷和最終目標,我相信我們宣傳部能夠做到,而且還能做的很好,請大家相信我們!新一年的工作,新一年的我們,加油吧!

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 趕上十二月的尾巴,這一學期已近尾聲,我們宣傳部這一學期的工作也將畫上圓滿句號。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在學院領導 團委老師和學生會幹部的的具體指導和支援下,宣傳部本著 嚴謹求實,開拓進取 的發展理念,經過全體我部成員的共同努力,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整體上完成了學期初定的工作...

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宣傳不作為學生會乙個展示的視窗,為我係各項活動的宣傳與開展提供了良好的前提保障 我們以全心全意的為同學服務,全心全意為系部工作。本學期工作簡概 1 迎新工作 在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中,我部門主要負責系部宣傳,指引學生報道以及激勵標語的懸掛。同時輔助各個兄弟部門努力完成系部的任務。2 新生 迎新杯 籃球...

宣傳部工作總結2019

環境工程系學生會2011 2012年度 本學年的學生會工作基本結束,總得來說本學年的工作取得了不錯成效,雖然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但是本學年無論是舉行的活動還是日常任務都能比較順利的完成,在本學年末對本學年的工作做乙個總結。一 日常工作 1.例會 2.出海報 3.新聞跟蹤報道 4.配合各個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