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10-13 10:49:15 字數 3049 閱讀 9383

宣傳不作為學生會乙個展示的視窗,為我係各項活動的宣傳與開展提供了良好的前提保障 。我們以全心全意的為同學服務,全心全意為系部工作。

本學期工作簡概:

1、迎新工作

在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中,我部門主要負責系部宣傳,指引學生報道以及激勵標語的懸掛。同時輔助各個兄弟部門努力完成系部的任務。

2、新生「迎新杯」籃球賽期間

為了配合籃球賽後的系支部學生會招新工作,我部投入精力製作書寫海報,使迎新得到良好的宣傳。

3、學生會招新

我部門主要負責各個部門招新人員以板報的形式對外公布,使個幹事知道自己的錄用情況。

4、一系列的系部其他活動

籌辦「湘大教授,激情講座」

籌辦「土木工程系委員競選大會暨大學生個人樹枝塑造大會」

每次活動大型海報和橫幅製作,使每次活動得到良好的宣傳。

5、班級活動

我部門組織09級,10級各班進行「大學生防火知識」考試。

組織對10級各班級的板報進行檢查。

6、運動會

運動會系部展板的設計與製作,同時宣傳標語的製作與懸掛,每位運動員及時賽況公布,同時各得獎

7、各個部門協助工作

與學習部完成「素質先進個人」簡歷。

與學習部聯合舉辦「大學生素質教育」演講比賽。

一、工作目標:

1.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係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 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係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 充分利用好展板和櫥窗欄,做好院會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 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5. 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

二.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部門間的交流:

1.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

2.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

3.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

4.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為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

5. 設計出更優秀的櫥窗,盡可能的美化校園的宣傳環境,增強宣傳部門的宣傳力度。

土木工程系團總支學生會

2023年11月29日

宣傳部本週工作報告

一、 上週工作:

1. 11月29日 12時召開本週部門例會,幹事全員到場,會議內容:對本週部門活動專案進行討論。

2. 11月30日至12月2日協助系體育部舉行拔河比賽,主要工作為賽程公布

3. 12月3日召開「關於學習部,秘書組外出活動具體安排」

4. 12月5日本部門與學習部、秘書組外出活動。情況良好

二、 上週工作總結:

上週部門情況良好,幹事工作積極性高,有較強的凝聚力與執行力,各項工作如期完成。但是部門現在還存在很多問題:一是部門內部幹事與幹事間的交流還不夠,二是部門工作與班級、部門間的工作鏈結不到位。

三、 本週工作計畫:

積極配合系部工作,與各部門工作。同時加**事思想教育。在下週幹事例會中總結上週不足。

1.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

2.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並將新增部內的會議記錄。

3.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

4.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為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

宣傳部2010/12/5

宣傳部本週工作報告

一、本週工作:

①12月20日十二時召開本週部門例會,幹事全員到場,會議內容:關於

本週工作進行總結,並各幹事對本學期工作匯報。

②本週周四,對「勤工儉學崗位申請表」彙總,解決申請表中存在的問題,通知各班長於下周一交表。情況彙總:楊承武、孟佳。

二、本週工作總結:

本週本部門工作任務較少,但我們並沒有放鬆學生會的工作,我們在全力完成份內工作外,努力協助各部門與學工辦。在10名幹事中踴躍出許多優秀的同學,為部門工作付出了心血,和寶貴的時間。

三、下週工作計畫:

繼續協助學工辦完成「素質個人表彰」。隨時待命。

宣傳部:游振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宣傳部年終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也是宣傳部工作的尾聲了,在這半年的時間裡,我們每個人都收穫到了很多東西,取得著各自的進步。我很幸運在系部宣傳部為土木系的各項工作出乙份力。可以這麼說:

這半年是累的半年,忙的半年,快樂的半年,收穫的半年,難忘的半年。

在工作方面,這個學期我們宣傳部積極協助各系部及其它的部門進行了相關的宣傳工作,宣傳部主要負責對系部的各項活動的總體宣傳工作, ,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得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

本學期部門除了系部其他部門的一些常規宣傳工作外,最主要的工作有對第五六屆運動會的宣傳。

宣傳部本學期的活動主要有部門內部組織聚餐。通過這些活動使得成員之間有了很好的交流,加深了成員的感情,也讓宣傳部很好的走出部門,對外展示了部門的形象。

因為工作性質的差異,我們很少有自己的品牌活動,但是在同各部門配合的過程中,我想我們的認真和責任心就是我們的品牌。一定會有更好的成果。

對於我來說工作方法需要改進,個別成員部門的意識還不是比較強烈,無法調動他們的積極性,這也成了這學期充實的工作中乙個較大的遺憾。

在之前的工作中,我沒有收集大家的勞動成果,這是宣傳部的工作記錄做的有些遺憾之處,總體來說,宣傳部的工作是繁重、瑣碎的、不定的,工作多,但我通過合理的安排學習和工作的時間既保證了學習,又很好的完成了工作。

彈指一揮間,回顧過去、總結經驗教訓是為了更好的把握現在、展望未來,我們堅持努力的決心絕不會改變,我會和其他成員們一起加油!讓整個部門更好地為系部服務!青春孕育著無窮無盡的能量等著我們去開採,去挖掘,去釋放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我們將使宣傳部揚長避短,和系部其它部門協調合作,各盡其能去創造更好明天。

宣傳部部長:游振

二〇一一年一月三日

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 趕上十二月的尾巴,這一學期已近尾聲,我們宣傳部這一學期的工作也將畫上圓滿句號。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在學院領導 團委老師和學生會幹部的的具體指導和支援下,宣傳部本著 嚴謹求實,開拓進取 的發展理念,經過全體我部成員的共同努力,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整體上完成了學期初定的工作...

2019宣傳部工作總結

4.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5.設計安排各院優秀櫥窗,宣傳欄的評比。盡可能的美化校園的宣傳環境,增強宣傳部門的宣傳力度。三.工作重點 首先,海報的宣傳是我們宣傳部的主要陣地,也是同學們獲得資訊的...

宣傳部工作總結2019

環境工程系學生會2011 2012年度 本學年的學生會工作基本結束,總得來說本學年的工作取得了不錯成效,雖然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但是本學年無論是舉行的活動還是日常任務都能比較順利的完成,在本學年末對本學年的工作做乙個總結。一 日常工作 1.例會 2.出海報 3.新聞跟蹤報道 4.配合各個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