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六班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2021-10-04 16:58:08 字數 411 閱讀 2648

四、勞逸結合,合理安排時間,讓孩子輕鬆面對學習與生活。我個人認為孩子的天性就是玩耍,所以在保證每天一定的學習時間之外,我留給孩子充分的時間讓她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個尺寸需要我們家長的指引和幫助。平時利用週末時間多帶孩子去大自然裡玩耍,這對孩子的身心健康和性格培養都有很好的幫助。

有了這種輕鬆愉悅的生活環境 ,培養孩子對學習的興趣。學習興趣有了,孩子就非常喜歡學校,喜歡老師和同學,更喜歡小朋友一起學習、交流,一起進步。

看著孩子一天天的變化,作為家長,非常欣慰。我知道,孩子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勤付出,離不開同學們的幫助。我相信,有我們的陪伴,有老師的科學指導,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的地成長。

在此,我再次向為了我們的孩子而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祝願所有的老師和家長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二年級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父母在二年級家長會上的講話 1 尊敬的老師和家長 您好!我是二年級二年級學生郝煥明的父母。首先,我要感謝學校和老師給我這麼好的機會。我很榮幸能讓我站在這裡討論孩子們的家庭教育。請允許我向所有學生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他們的辛勤工作和無私奉獻!對於孩子的教育,我覺得肯定有很多父母比我做得更好。雖然我...

五年級六班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朱雄飛 朱恩琦家長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們 你們好 首先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乙個機會,能讓我站在這裡和大家共同 孩子的成長教育,我感到十分榮幸。在此,向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你們很辛苦,為我們的學生付出了很多心血。兩位老師非常優秀,工作特別認真負責,注重學生習慣和方法的培養,我的孩子現在進步了...

小學二年級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多陪孩子,努力培養孩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 憑心而論,我們都有望子成龍的思想。但是金無足赤 人無完人,不說孩子,就是大人也會存在這樣那樣的缺點。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怎樣減少孩子的缺點 糾正孩子的錯誤,盡量培養孩子良好的 健康的生活習慣。要培養孩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我的體會有三點 一是讓孩子明辨是非,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