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7:43:28 字數 1121 閱讀 8800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賈濱同學的家長。很珍惜參加此次家長會的機會,並且能榮幸地與各位分享教育孩子的經驗和感受。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教師是非常辛苦的職業,而低年級老師就更辛苦了,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從兒子點點滴滴的進步中,我看到了兩位老師所付出的辛勤勞動。

說到孩子的教育,每個做父母的都有滿肚子話。雖然家庭情況不同,教育方式也各有千秋,但目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快快樂樂地、健健康康地成長、**、成才。下面,我對教育孩子的一點體會和感受與各位家長交流交流。

和所有家長一樣,我重視孩子學習成績,但同時我也會關注孩子的學習過程。不定時的檢查作業,抽查功課,看看字寫得好不好,作業錯得多不多,讓孩子知道我們在時刻的關注著他。自從孩子上小學以後,我就嘗試著多和他溝通,溝通的時候,從他的臉上、話語間發現他遇到有不開心、有煩惱、有困惑的時候,我就給他講道理、分析原因,更多的是鼓勵孩子往好的方向發展,讓孩子感受到我們的關懷。

我覺得,為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成長環境是幫助孩子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平時在家裡,小朋友放學回家後,他要讀書,要做作業,我們家長盡量不看電視,讓他有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在上小學之前,我家的小朋友有些不夠自信,我們家長平時就很注意自己的言行,都說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我和愛人在孩子面前總是表現得積極向上、經常說些鼓勵和表揚孩子的話,使孩子逐漸樹立起自信心,以一種健康向上的心態對待周圍的人與事。學校是大家的學校,孩子是我們自己的孩子,為了孩子的成長,我們全家都全力支援學校的工作,老師對孩子的教育和對孩子所做的一切,對孩子的成長只有百利而無一害,我沒有理由不這樣做:樹立老師威信,完全支援老師的工作,讓孩子尊重老師,親近老師,聽老師的話。

而且我們的語文老師*老師和數學老師*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孩子極有耐心,孩子都非常喜歡她們,有這樣的好老師來教育孩子,這是我們當家長的福氣啊!

看著孩子一天天的變化,作為家長,我看在眼裡,喜在心上。我知道,他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離不開同學們的無私幫助,也離不開家長的辛勤付出。我有理由相信,有我們的陪伴,有老師的教育,有孩子自己的努力,我們的孩子一定會健康地成長,他將會成為我們的驕傲!

祝願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願所有的家長朋友:家庭美滿!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二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老師 家長,大家好。我是劉欣桐的家長,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諸位交流,下面 自己對學習的一些認識和基於這種認識所採取的教育方法,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一 孩子學習效果是由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合作的效果決定的 家長的職責不僅僅是將孩子安全地送到學校和安全地接回家,也不僅僅是做好後勤保障工作。將孩子的教...

二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謝謝老師給我這個發言的機會,首先我要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學校管理非常到位,老師的素質也很高,孩子送到這裡來,我很放心。我只是想借這個發言的機會發表一點點感慨,一吐為快吧!各位家長的孩子和我的孩子一樣,都是懵懵懂懂 白璧無瑕地來到這個世界,從啞啞學語開始,我們就一而再,再而三,重複之又重複地教育孩子 ...

二年級家長會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林梃的家長。首先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一次機會,能夠讓我站在這裡和大家共同交流和 孩子的成長教育這個話題,我感到十分榮幸。藉此機會,我感激各位老師對孩子們無微不至的關愛。平時老師們高尚的品行 文明的舉止 樸實的生活作風 勤奮好學的治學精神,時刻潛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