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8-19 09:28:04 字數 505 閱讀 8517

尊敬叔叔、阿姨、老師:你們好!

很高興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次會議。我代表班全體同學歡迎你們的到來,並向你們致敬!

首先我要告訴叔叔阿姨,我們能在這樣美麗的環境學習感到非常幸福。我們的校園像花園一樣美麗;我們的教師寬敞明亮,還有多**教室,電腦房,上課像看電影,課文講什麼,大螢幕上就放什麼,如身臨其境,和城裡的孩子沒有什麼兩樣;

我們學校和班級有很多書,只要有空就可以在書海中遨遊;我們的老師教學認真,並且像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愛護我們;我們的同學團結友愛像兄弟姐妹一樣和好。學校的營養餐美味可口,經常吃雞腿,鹽蛋、豬肉等營養的菜餚。

我們學校還經常開展各項豐富多彩的活動,我們的張麗麗同學在全校「快樂大家唱」唱歌比賽中榮獲全校第一名,還獲得省級證書。

各位叔叔阿姨,我們的進步成長離不開每一位家長老師的培養。首先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家長和老師表示衷心地感謝!

請你們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決不辜負你們對我們的期望,用最好的成績報答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培養。最後請各位叔叔阿姨要多關心孩子的學習!謝謝大家!

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作為一群有夢的孩子,在面對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有時,我們渴望得到家長的理解和支援,因為他們還年輕,他們缺的不是理論而是社會經驗。期中考試的血腥剛剛過去,有人歡喜有人憂。不論他們的成績怎麼樣,至少他們努力過,他們沒有虛度年華,沒有碌碌無為。每次的考試,他們都希望能給家長一些驚喜,但很多時候,他們退縮了...

二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賈濱同學的家長。很珍惜參加此次家長會的機會,並且能榮幸地與各位分享教育孩子的經驗和感受。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 老師和 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教師是非常辛苦的職業,而低年級老師就更辛苦了,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從兒子點點滴滴的進步...

二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老師 家長,大家好。我是劉欣桐的家長,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諸位交流,下面 自己對學習的一些認識和基於這種認識所採取的教育方法,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一 孩子學習效果是由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合作的效果決定的 家長的職責不僅僅是將孩子安全地送到學校和安全地接回家,也不僅僅是做好後勤保障工作。將孩子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