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7:43:28 字數 711 閱讀 9986

作為一群有夢的孩子,在面對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有時,我們渴望得到家長的理解和支援,因為他們還年輕,他們缺的不是理論而是社會經驗。期中考試的血腥剛剛過去,有人歡喜有人憂。不論他們的成績怎麼樣,至少他們努力過,他們沒有虛度年華,沒有碌碌無為。

每次的考試,他們都希望能給家長一些驚喜,但很多時候,他們退縮了。他們有信心去面對下乙個失敗,卻沒有勇氣讓父母因自己的成績而傷心、難過。成才之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您們看到的僅是結果,而他們經歷的是過程。

有些時候,結果可能不盡人意,但家長應當清楚地知道,他們命運的巔峰時高考。現在的跌倒都是暫時的,請各位家長相信,那群有夢的孩子,您們的付出將會收穫大的回報。即使他目前成績不佳,您們也不要放棄他,溫情地告訴他:

盡力就好!

或許您的孩子不是最優秀的,但是他們一定是最努力的;或許您的孩子不是最聰明的,但您一定相信他們一定是最勤奮的;或許您的孩子不是最堅強的那乙個,但是有了您的支援,他們永不拋棄,不放棄。

我們的學習生活大都是這樣度過的:三九嚴冬,筆耕不輟;三伏酷暑,意興猶酣。多少白日三餐忘食,多少夜晚獨對孤燈,我們每個都很執著。

儘管我們是蝸牛,我們也要向金字塔頂爬去。九點放學,但不會有人在十一點之前睡覺;七點早讀,但不會有人在六點之後起床;一點午休,但不會有人睡過一點半。儘管我們很疲憊,但我們從來沒有停滯過前進的步伐,我們只想改寫自己的人生。

這個時候的我們,需要的不是休息,而是來自家長的鼓勵和理解,成績代表不了什麼,因為我們努力過,拼搏過,追求過,精彩過!

二年級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叔叔 阿姨 老師 你們好!很高興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次會議。我代表班全體同學歡迎你們的到來,並向你們致敬!首先我要告訴叔叔阿姨,我們能在這樣美麗的環境學習感到非常幸福。我們的校園像花園一樣美麗 我們的教師寬敞明亮,還有多 教室,電腦房,上課像看電影,課文講什麼,大螢幕上就放什麼,如身臨其...

二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賈濱同學的家長。很珍惜參加此次家長會的機會,並且能榮幸地與各位分享教育孩子的經驗和感受。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 老師和 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教師是非常辛苦的職業,而低年級老師就更辛苦了,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從兒子點點滴滴的進步...

二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老師 家長,大家好。我是劉欣桐的家長,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諸位交流,下面 自己對學習的一些認識和基於這種認識所採取的教育方法,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一 孩子學習效果是由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合作的效果決定的 家長的職責不僅僅是將孩子安全地送到學校和安全地接回家,也不僅僅是做好後勤保障工作。將孩子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