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部工作計畫

2021-09-14 07:39:33 字數 624 閱讀 1921

在新的一年裡,我部將堅持發展才是硬道理的戰略思想,尤其要牢固樹立和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投管公司的經營原則和公司的經營理念為中心,切實做到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努力建立和完善我部企業管理的新模式。

完善部門的組織架構,確定權責,爭取做到組織架構的科學適用。我部將逐漸理順管理體制,加快依法治企步伐。為建立一種嶄新的企業管理模式,我部將從管理制度、管理手段、管理標準和管理效能等方面進行深入探索,力圖建立較完善的企業管理體系。

加強對下屬單位經營狀況的監管力度,保障公司資產的安全,提高效益率。發揮我部統籌指導作用,認真審核下屬單位經濟指標以及完成經濟指標情況,統計核實下屬單位年度的收入情況,為完成公司全年工作目標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建章建制,加強對各下屬單位的巨集觀管理。建立企業管理的資料資訊。要形成各下屬單位資產資料、基本情況資料、經濟效益資料等等。加強合同管理,規範合同文字,所有合同均納入檔案管理。

加強與下屬單位的溝通,了解下屬單位的日常經營活動,保障工作的順利進行。到下屬單位中去聽取意見,到相關部門聽取意見,了解各下屬單位問題產生的根本原因及解決方法。

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保持對日常工作穩抓不放,保證日常工作的順利開展。加強與各部門之間的協調,配合,保證各項工作順利開展。配合財務部處理好各單位的財務問題。

企業管理部

企業管理部是公司的綜合管理部門,具有企業綜合管理職能和做好總經理管理參謀的職能,其直接上級是主管行政的副總經理。1 公司現在的企業文化管理公司現在的企業文化是什麼,存在哪些問題,如何讓公司管理的一些基本理論灌輸到每一位員工。2 公司未來戰略方向的管理公司未來幾年甚至更長時間發展方向在 我們為這個方向...

企業管理部工作職責

2 依據收集範圍定期進行各類資料資料的收集,並進行統計 整理和分析,形成檔案,為考核和管理者決策提供依據。3 定期將各類指標與業務計畫進行比較,找出差距。4 通過資料資料的統計分析,找出管理的薄弱環節,提出改進建議報公司領導。六 提出組織機構設立和調整的建議 方案。1 根據公司生產經營狀況和發展要求...

企業管理部工作職責

西安西糧實業 1 負責建立 健全 完善企管部及公司有關的規章制度 工作流程並組織實施。2 做好公司各部門物資需求資金預算工作,根據各部門報送的年初預算認真研究 實地考察,確保預算精確,編制公司各部門預算指標。3 嚴格執行預算指標,對指標的實施進行控制 監督 檢查,確保指標的按時 按需順利完成。4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