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鎮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2021-09-01 01:44:37 字數 1037 閱讀 5353

關於報送2023年度中山名鎮建設專案

自查考核工作情況的函

重慶市旅遊大專案指導小組辦公室:

根據你辦《關於開展2023年度10大名鎮旅遊建設專案自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區嚴格按照年初簽訂的《建設十大名鎮旅遊專案工作責任書》和《十大名鎮旅遊專案承諾書》的有關要求對中山名鎮2023年度建設工作進行了自查考核,現將情況報告如下:

一、中山名鎮專案基本情況

中山名鎮建設專案總投資2億元人民幣,專案包括:旅遊整體策劃;千公尺老街基礎設施綜合整治;龍傅公路、中斑公路、中自公路等交通網路建設;太沙公路建設;建設50公里以上標準遊步道;開通筍河水上旅遊專案;11500畝森林工程的建設;旅遊接待中心及停車場建設;文化活動廣場建設等;推出中山古鎮鎮內「十景旅遊」並開通「十景旅遊」觀光車;古莊園修復打造;中山河道整治;汙水處理廠建設;渝西老年產業園建設;古鎮接點整治;全鎮供水、供電等基礎設施建設;宣傳與營銷(網路、**、宣傳活動及六大文化品牌打造)等。該專案2023年度開工建設,計畫至2023年完成全部工程。

二、中山名鎮專案建設進度情況

2023年該專案已投資150萬元完成了中山旅遊整體策劃;投資1095萬元完成千公尺老街基礎設施綜合整治專案街面的管網及青石板的鋪設,沿河岸的管網正在設定;投資350萬元的龍傅公路專案正在建設中;投資1250萬元的中斑公路專案正在油化;投資1200萬元的中自公路專案已完成部分路面油化;投資280萬元的筍河水上旅遊專案已完成了碼頭的基礎並購買了快艇和船隻,年內開通;投資920萬元的11500畝森林工程建設已完成植樹;投資155萬元實施了中山旅遊網路建設、**宣傳活動及六大文化品牌的打造工程,舉辦了生態年豬節、千公尺長宴、森林旅遊節、龍舟文化節、七夕情人節、石板糍粑節等活動,參加了重慶市西部旅遊博覽會等活動。截止目前,該專案已投入資金5400萬元。本年度投資計畫為4000萬元,完成投資進度的135%。

通過專案的建設、積極的宣傳營銷及各種活動的開展,截止11月,中山接待遊客30.9萬人次,同比增長27.7%,實現旅遊綜合收入2547萬元,同比增長27.

5%;預計全年接待遊客31.8萬人次,同比增長27.1%,實現旅遊綜合收入2876萬元,同比增長27.

3%。二○○九年十二月日

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xx縣監察局 根據你局 關於開展工程建設專案專項檢查工作的通知 敘監發 xx 12號 檔案精神,我鎮對xx年1月至xx年6月以來的工程專案進行了認真清理自查,現將自查清理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組織領導,確保自查工作落到實處。我鎮黨委 高度重視工程建設專案專項檢查自查工作,成立了以書記 鎮長為組長,分...

小河學校周轉房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沙井鎮小河學校 教師周轉宿舍工程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甘州區教育局 我校教師周轉房自批准新建以來,我校教師無不倍感幸福。周轉房的新建,使我校教師充分感受到了各級政策的溫暖,對穩定我校教師隊伍 吸引優秀人才到農村任教起到了重要作用,從根本上解決了我校教師住房難的問題,激發他們扎根基層 教書育人的熱情,為我...

農業基本建設專案自查報告提綱

附件2 參考提綱 一 專案基本情況 簡述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和擴初設計批覆情況及批覆內容,列出專案變更內容並說明理由。二 專案完成情況 一 專案進展情況 對照專案批覆內容,分析截止到8月底,專案土建工程 田間工程 儀器裝置購置等內容完成情況,未完成內容單獨列示。二 專案管理情況 1 四制 執 況 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