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2023-02-16 00:33:04 字數 914 閱讀 7430

xx縣監察局:

根據你局《關於開展工程建設專案專項檢查工作的通知》(敘監發〔xx〕12號)檔案精神,我鎮對xx年1月至xx年6月以來的工程專案進行了認真清理自查,現將自查清理情況報告如下:

一、加強組織領導,確保自查工作落到實處。

我鎮黨委**高度重視工程建設專案專項檢查自查工作,成立了以書記、鎮長為組長,分管領導為副組長的工程建設專案專項檢查工作領導組。

二、自查情況

(一)實施工程建設專案個數

xx年1月至xx年6月實施工程專案7個。其中:

xx年實施工程專案5個。分別是:xx鎮草市街風貌塑造工程;xx鎮深基墳至龍安橋彩鋼雨棚裝飾工程;xx鎮三八場村活動室綜合樓修建;三元壩地質排危;xx鎮原魚鳧鄉**拆除排危工程。

xx年1至6月實施專案工程2個。分別是:xx鎮**下院壩辦公樓樓頂維修;xx鎮敬老院維修工程。

(二)工程採購情況

xx年1月至xx年6月實施工程專案有**採購計畫通知單。

縣集中採購的專案工程4個。其中:xx鎮草市街風貌塑造工程;xx鎮深基墳至龍安橋彩鋼雨棚裝飾工程;xx鎮三八場村活動室綜合樓修建;三元壩地質排危。

本級**分散採購的專案工程2個。其中:**下院壩辦公樓樓頂維修;xx鎮敬老院維修工程。

(三)工程完工情況

xx年1月至xx年6月實施工程專案中已完工專案3個。其中:xx鎮草市街風貌塑造工程;xx鎮深基墳至龍安橋彩鋼雨棚裝飾工程;xx鎮原魚鳧鄉**拆除排危工程。

工程完工後未驗收的專案1個(三元壩地質排危)。在建工程專案3個。其中:

xx鎮三八場村活動室綜合樓修建;xx鎮**下院壩辦公樓樓頂維修;xx鎮敬老院維修工程。

(四)資金結算情況

1、xx鎮草市街風貌塑造工程。**採購價1,640,068元,審計結算金額1,584,104元,已付工程款1,504,899元,目前因財政資金排程困難欠撥79,205元。

名鎮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關於報送2009年度中山名鎮建設專案 自查考核工作情況的函 重慶市旅遊大專案指導小組辦公室 根據你辦 關於開展2009年度10大名鎮旅遊建設專案自查考核工作的通知 精神,我區嚴格按照年初簽訂的 建設十大名鎮旅遊專案工作責任書 和 十大名鎮旅遊專案承諾書 的有關要求對中山名鎮2009年度建設工作進行了...

小河學校周轉房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沙井鎮小河學校 教師周轉宿舍工程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甘州區教育局 我校教師周轉房自批准新建以來,我校教師無不倍感幸福。周轉房的新建,使我校教師充分感受到了各級政策的溫暖,對穩定我校教師隊伍 吸引優秀人才到農村任教起到了重要作用,從根本上解決了我校教師住房難的問題,激發他們扎根基層 教書育人的熱情,為我...

農業基本建設專案自查報告提綱

附件2 參考提綱 一 專案基本情況 簡述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和擴初設計批覆情況及批覆內容,列出專案變更內容並說明理由。二 專案完成情況 一 專案進展情況 對照專案批覆內容,分析截止到8月底,專案土建工程 田間工程 儀器裝置購置等內容完成情況,未完成內容單獨列示。二 專案管理情況 1 四制 執 況 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