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程專案建設自查報告

2021-03-04 09:42:38 字數 798 閱讀 2716

為進一步加強對我縣中小學、幼兒園建設專案的監督檢查力度,確保工程建設質量安全高效,依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教育局嚴格按上級部門要求,高度重視,加強領導,精心部署,組織專人對教育工程專案建設情況進行自查,現將具體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自查內容

主要包括2008-2023年中小學、幼兒園建設專案實施情況。包括專案選址、可行性研究方案、立項、招投標、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質量監督、竣工驗收等。

⒈專案選址均符合國家、自治區的有關規定。

⒉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報批程式符合有關規定,審批符合許可權、規範、及時。

⒊工程建設嚴格執行招投標制,做到公平、公正、公開、透明。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實行公開招標,並在**上發布招標公告,招標公告發布後,要立即報相關部門備案。

⒋工程建設要嚴格執行准入制度。承擔我局教育工程的勘察、設計、施工和監理任務的單位,必須具有相應的資質。其中,設計、監理單位資質要達到乙級以上,施工單位資質要達到**以上。

⒌進度月報制度。每月向縣***和地區計財科報告一次專案進展情況及相關資料。

⒍監督教案查制度。自治區、 地區、縣級對教育工程實施組織工作檢查,教育局經常進行自查。層層建立監督機制,一級抓一級,一直落實到每乙個具體專案。

⒎我局組織專案辦相關人員檢視學校基建專案工程現場,對工程資料檔案進行整理和歸檔。

二、存在的問題

⒈個別專案資料不完整。

⒉個別專案施工現場環境不佳。

三、整改方案

⒈繼續加大對工程的監督管理,確保工程質量。

⒉收集所缺資料,規範專案檔案。

麥蓋提縣教育局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七日

工程專案建設的自查報告

克什克騰旗民族實驗幼兒園 教學樓工程自查報告 根據赤峰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檔案的要求,我園對教學樓工程專案建設進行了全面自查。現結合實際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基本情況 克旗民族實驗幼兒園教學樓專案於2012年7月2月立項,計畫總投資1198萬元,其中京蒙幫扶190萬元,自治區配在套資金190萬元,地...

建設專案自查報告

xx縣監察局 根據你局 關於開展工程建設專案專項檢查工作的通知 敘監發 xx 12號 檔案精神,我鎮對xx年1月至xx年6月以來的工程專案進行了認真清理自查,現將自查清理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組織領導,確保自查工作落到實處。我鎮黨委 高度重視工程建設專案專項檢查自查工作,成立了以書記 鎮長為組長,分...

教育技術建設自查報告

東回中學教育技術裝備工作自查報告 我校是一所初級中學,目前在校學生數641人,住校生440人,共有12個教學班,占地總面積21380平方公尺,校舍建築總面積5824平方公尺,體育運動場地6000多平方公尺。主要設教學區和生活區兩大塊,布局比較合理,美觀大方,主要建有教學樓 師生宿舍樓 食堂,學校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