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基本建設專案自查報告提綱

2021-03-04 08:21:11 字數 401 閱讀 3488

附件2:

(參考提綱)

一、專案基本情況

簡述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和擴初設計批覆情況及批覆內容,列出專案變更內容並說明理由。

二、專案完成情況

(一)專案進展情況

對照專案批覆內容,分析截止到8月底,專案土建工程、田間工程、儀器裝置購置等內容完成情況,未完成內容單獨列示。

(二)專案管理情況

1.「四制」執**況(專案法人責任制、招投標制、監理制、合同制)。

2.專案檔案管理情況(有關檔案材料和檔案是否齊全和規範)。

(三)專案資金情況

1.截止到*月底,資金到位及使用情況。

2.資金管理情況。

三、專案成效及形成生產能力分析

四、專案存在的主要問題及處理情況

五、有關建議

基本建設專案檔案管理細則2019

企業制度 執行類 1 基本要求 1.1 基本建設專案檔案材料是指從建設專案的提出 調研 可行性研究 評價 決策 計畫安排,到勘測 設計 施工 生產準備 竣工投產 交付使用過程中,有關的主管部門 建設單位 勘察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裝置製造等單位在工作範圍內形成的所有檔案材料。1.2 專案建設...

基本建設專案檔案管理辦法

生產監督管理總局 一 總則 1.為加強 生產監督管理總局 以下簡稱總局 及直屬行政機構 事業單位基本建設 以下簡稱基建 專案檔案管理工作,確保基建專案檔案的完整 準確 系統和安全,充分發揮基建專案檔案在工程建設 生產 使用 管理 工程維護和改建擴建中的作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 國家檔案局 基...

基本建設專案財務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加強基本建設投資的會計核算和財務管理,規範基本建設投資資金撥付程式,保證投資資金的安全使用及投資資訊的真實準確,提高資金使用效率,制定本規定。2 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公司及所屬各單位基本建設投資的資金撥付,包括 基本建設專案 更新改造專案和非安裝裝置購置的資金撥付。3 術語和定義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