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安全自查報告

2021-08-31 15:50:59 字數 802 閱讀 9791

幼兒園安全匯報

根據縣有關安全工作的檔案要求,對照《薊縣學校安全工作檢查表》,學校安全小組全體成員採取措施,對幼兒園一一檢查、整改。下面把檢查情況作如下匯報:

一、學校領導對安全工作十分重視。積極宣傳貫徹會議精神,及時**和傳達上級下發的有關安全和管理的檔案,牢固樹立「珍愛生命,安全第一」的觀念,堅決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做到警鐘長鳴,常抓不懈,盡最大努力,確保幼兒的生命安全和學校的財產安全。

二、交通安全方面:

校園內設校長提示注意交通安全警示牌,沒有農用車接送學生現象,學校門口學生上學放學時,均安排護導教師,指揮學生路隊,學生無包車入校情況,交通有序。學校在安全教育長廊設於專門安全教育板塊,並定期更換。

三、飲食飲水安全方面:

1、飲食安全:我園無食堂和小賣部。學校幼兒禁止食零食。

2、飲水安全:我園飲水安全衛生,水源來自自來水,並定期清洗、消毒。

3、衛生安全:我園無學生住校,其教室做到了定時打掃、消毒、乾淨整潔、通風。

四、疾病防疫

學校經常對教師、幼兒進行疾病預防知識宣傳教育,每天對學校環境衛生進行整治,並定期檢查,校園周邊無食品攤點。

四、教育活動安全

學校安全工作抓得緊、抓得實。年初制定詳細的安全工作計畫、預案,經檢查校舍沒有發現安全隱患,體育課、勞技課場地、器材、設施都較為安全,重點部位都安置了防盜窗和消防器材。師生外出或校內大型活動都制定預案並上報,審批後在活動。

五、校舍安全

園內無危漏校舍,用電線路無隱患,安全疏散通道暢通。

六、教學裝置安全

體育設施、幼兒玩具符合規定要求,無危險用品

2013-3-4

幼兒園安全自查報告

安全工作是幼兒園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學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高度重視校園安全工作,認真落實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這個工作方針,把安全放在學校工作首位狠抓落實。學校的安全工作和設施進行了徹底大檢查,對安全責任落實情況 安全管理制度建設 門衛值周工作 安全隱患排查等方面進行了重點檢查,自查情況如下 一 ...

幼兒園安全自查報告

幼兒園安全自查報告范文 一 為了強化我園的安全工作,增強教師和幼兒的安全意識,確保幼兒人身 飲食安全,保證幼兒快樂健康成長,我園針對自身情況進行詳細周密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彙總如下 一 教職工充分重視,提高思想意識 我園成立了以園長為首的幼兒園安全工作領導小組,針對各項具體安全工作開展排查活動。同時...

安全自查報告

泰山實驗中學校園安全工作專項攻堅活動自查整改匯報 根據市 區教育局 關於切實做好當前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的精神,我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於4月20日對我校展開了安全自檢自查,現將學校安全教育管理和安全自查工作匯報如下 一 領導高度重視安全,建立安全工作專門領導小組 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全面負責學校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