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小學規範辦學自查報告

2021-08-31 15:49:54 字數 665 閱讀 4484

我校根據縣教育局和鎮教辦的要求,於2月22日召開全體教職工大會,學習各種檔案,成立了學校專項行動小組,積極開展了規範辦學行為自查自糾活動,結合當前社會熱點問題,逐一梳理和排查本校義務教育階段學校辦學中存在的問題,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1、學校組織全體教師重新系統學習了縣教育局下發的關於規範辦學的相關檔案。

2、學校嚴格按照規定,嚴肅要求作息時間,嚴格控制學生的在校時間不超過六小時。

3、學校嚴格按照要求開齊課程,開足課時,做到使學生綜合素質全面提高。

4、我校沒有教師利用節假日組織學生進行補課並收取費用的現象。

5、學校在職教師無利用學校設施裝置為學生有償補課現象,也沒有教師利用家庭住房或租賃他人房屋為學生進行有償補課的現象。

6、學校教師沒有擅自組織學生徵訂、購買和使用非法教輔資料的現象。

7、學校制定了嚴格的教學常規月考核制度,教師嚴格遵守教學常規。

一、二年級學生無書面作業,其餘年級學生家庭作業量沒有超過規定標準,無加重學生課業負擔現象。

8、學校教師無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的現象。

9、我校始終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牢固樹立安全教育,預防為主的方針,建立健全了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和責任制度,同時制定了校園安全突發事件應急預案,開展系列活動加強安全教育;定期對校舍、設施進行安全檢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

石佛小學

2012.2.23

規範辦學自查報告

為更好地貫徹落實縣教科局關於幼兒園規範辦園的檔案精神,進一步規範完善各項制度,目前幼兒園安全穩定,無安全隱患存在,現將自查報告情況小結如下 我園按照幼兒教育規定辦園,以 綱要 為依據,以 3 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 為要求,以遊戲作為幼兒的基本活動,開展手工課程培養幼兒動手動腦能力,讓幼兒在遊戲中學...

中學規範辦學自查報告

為端正辦學思想,規範辦學行為,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和健康成長。我校積極組織教師學習教育局下發的相關檔案,認真落實規範中的要求,取得了較大成績,成績的取得得益於規範辦學行為,得益於局領導的支援關心和教師的共同努力。一 高度重視規範辦學工作 1 成立領導小組,確保組織到位 學校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學校領導 ...

小學規範辦學行為自查報告

為學習 貫徹 落實 安徽省中小學辦學行為規範 及廬江縣 關於開展全省中小學辦學行為專項行動的實施方案 檔案精神,端正辦學思想,規範辦學行為,促進我校和諧 健康 可持續發展,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我校於七月初先後召開行政會 教職工大會,學習了檔案,傳達了檔案精神,成立了學校專項行動領導組,制定了 雙山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