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學規範辦學行為自查報告

2021-08-31 15:52:02 字數 538 閱讀 8881

西安小學

規範辦學行為有關檔案學習與自查情況

總結匯報

2月22日,我校收到城關教辦**的縣教育局有關規範辦學行為的檔案後,即於當日下午,按教辦要求召開全體教職工大會,組織學習了有關檔案,馬校長還就有關問題在會上反覆作了強調。

會後,我校領導班子成員對我校辦學行為情況立即進行了全面自查。經查,我校已於開學第二天便遵照教辦指示,實行了春季作息時間,並嚴格執行,未發生學生提前到校、提前放學、學生放學後留校等現象;我校嚴格執行上級規定的課程標準,開全開齊了所有課程,未發生擅自消減或增加課時的現象;我校一直堅持每週一次對全體教師進行規範辦學行為大檢查,並經常在教師會上反覆強調規範辦學行為的重要性,整個寒假和開學後一段時間,從未發生我校教師在校內外違規輔導學生、搞有償家教、體罰學生、向學生徵訂教輔資料等各種現象;我校無閒置校舍,不存在閒置校舍違規使用的問題。

今後我校將更加嚴格的執行縣教育局規範辦學行為的有關檔案精神,把規範辦學行為變成每一位教師的自覺行動,還學生乙個自由發展、健康成長的新天地。

校長簽字:

城關街道西安小學

2023年2月24日

小學規範辦學行為自查報告

為學習 貫徹 落實 安徽省中小學辦學行為規範 及廬江縣 關於開展全省中小學辦學行為專項行動的實施方案 檔案精神,端正辦學思想,規範辦學行為,促進我校和諧 健康 可持續發展,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我校於七月初先後召開行政會 教職工大會,學習了檔案,傳達了檔案精神,成立了學校專項行動領導組,制定了 雙山小學...

小學規範辦學行為自查報告

為學習 貫徹 落實市教育局關於規範辦學行為的檔案精神,端正辦學思想,規範辦學行為,促進我校和諧 健康 可持續發展,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我校認真組織學習檔案,成立了學校專項行動領導小組,積極開展規範辦學行為自查自糾活動。現將情況匯報如下 一 規範教學行為方面 1 我校能嚴格執行課程方案,按照國家部頒課程...

小學規範辦學行為自查報告

為學習 貫徹 落實市教育局肥教發 2012 128號檔案精神,端正辦學思想,規範辦學行為,促進我校和諧 健康 可持續發展,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我校召開教職工大會,學習了檔案,成立了學校專項行動領導小組,積極開展規範辦學行為自查自糾活動。現將情況匯報如下 一 規範教學行為方面 1 我校能嚴格執行課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