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安全自查報告

2021-09-02 17:51:35 字數 612 閱讀 7661

安全工作是幼兒園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學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高度重視校園安全工作,認真落實「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這個工作方針,把安全放在學校工作首位狠抓落實。學校的安全工作和設施進行了徹底大檢查,對安全責任落實情況、安全管理制度建設、門衛值周工作、安全隱患排查等方面進行了重點檢查,自查情況如下:

(一)、強化了校園安全工作領導責任、安全管理責任落實力度。

我園成立了以馮國華為組長的安全工作領導小組,年初通過簽訂安全責任書明確了園長是安全工作第一責任人、辛文奇是第二責任人、安全專責直接負責、班主任及課堂授課教師是第三責任人。依照教育局關於《學校安全工作意見》,進一步規範整理學校各項安全管理制度。

(二)、健全門衛和值周工作制度,配備安保設施,加強技防,提高安全防範能力。

我園半封閉管理,實行門衛24小時值班,門衛室配備了警用器材.

(三)對學校進行了一次拉網式大檢查。

檢查了園內的花草樹木,發現不利於安全的樹枝、樹木,進行及時的砍伐或移植。檢查了校內的體育器材,看是否牢固。學校還組織人員對輸電線路等進行全面排查,杜絕安全隱患,清理衛生死角,,確保校園安全。

經過學校認真排查未發現重大安全隱患。

今後,我們將進一步重視安全工作,及時解決安全工作中發現的新問題,不斷提高我園安全工作水平。

幼兒園安全自查報告

幼兒園安全自查報告范文 一 為了強化我園的安全工作,增強教師和幼兒的安全意識,確保幼兒人身 飲食安全,保證幼兒快樂健康成長,我園針對自身情況進行詳細周密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彙總如下 一 教職工充分重視,提高思想意識 我園成立了以園長為首的幼兒園安全工作領導小組,針對各項具體安全工作開展排查活動。同時...

幼兒園自查報告

彬縣義門中心幼兒園自查報告 一 基本情況 建於2011年,全園占地面積535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121.83平方公尺,綠化面積1200平方公尺,分別設有大 中 小三個年齡共六個班。在園幼兒221名,教職工20人,其中本科學歷 15人,大專學歷 5 人,工作人員與幼兒數比例搭配合理。幼兒園配有滑滑梯...

幼兒園自查報告

根據我市教育局 關於全面開展中小學幼兒園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結合教育部 加強民辦學前教育機構管理的通知 對照我園的實際情況,按照教育局民辦幼兒園 學校評估細則 的各項指標要求,我園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實事求是的對我們的工作進行了全面回顧,檢查反思,做了認真細緻的自查,現將具體情況向教育局作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