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2021-08-31 03:27:56 字數 780 閱讀 1412

近階段通過企業組織的企業文化的學習,我深受感動,倍受鼓舞。

企業文化品質,主要體現在企業的價值觀,「大道同行」、「持正求新、合勢而為」、「創業、合作、責任、規範」,這些企業哲學和價值觀,不僅反映企業立身處事的信念、傾向、主張與態度,而且對企業起著行為取向、評價原則和尺度的作用。

加強企業文化建設是企業不斷發展壯大的必然要求,而建設優秀的企業就是要用先進的觀念管理企業,使員工的心往一處想,勁兒往一處使。乙個企業由不同的部門構成,只有部門和部門之間相互協作,嚴格遵守企業各項規章制度,以大局為重,企業才能更好的發展。我們首先應該做到積極向上,有朝氣,有正氣,有愛心,講團隊精神,充分發揮主人翁精神,愛護企業,保護企業,建設企業,時刻保持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熱情工作,認真做事,踏實做人,使自己從思想上到實踐中有乙個質的飛躍。

「創業、合作、責任、規範」不僅是對企業的整體要求,也是對每乙個員工的要求,我們是乙個團隊,是乙個有目標的組織,團結、務實是這個組織的基本要求,所以我們在基礎工作中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實事求是,腳踏實地地開展工作。加強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協作,相互學習、相互信任、相互支援,努力學習新知識、創造新業績,使大家充分發揮個人的潛力,積極倡導創新文化,提公升自己生命的價值。

我們還需要積極發揚 「為者創未來」的企業精神,「敢為、作為、善為、能為、樂為、修為」,通過學習自覺做到「一切有利於企業發展的事我們就幹,一切有利於企業團結的事我們就幹,一切有利於增收節支的事我們就幹」,實現公司的長遠發展。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心得,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用公司的核心價值觀和企業精神來提醒自己、激勵自己,把企業價值觀融入到工作中,為企業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機動部 董巨集遠 通過對本企業文化的學習,我深受感動,倍受鼓舞。公司企業就好比像一艘行駛在大海之中的扁舟,只有大夥齊心協力 共謀劃策 凝成一股神,心往一處想 力往一處使,才能穩步快速地達到勝利輝煌的彼岸。只有公司企業在不斷茁壯成長 公司企業獲得輝煌的成績時,才有自己穩步向前發展的機會和平台。公司是我...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2013 9 9,公司組織的企業文化學習圓滿結束了,在這段學習時間裡,使我感覺到乙個企業的核心發展方向,收穫頗多。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面臨許許多多選擇,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職業,也可以規劃自己的未來。由於每個人的人生閱歷不盡相同,所以大家對生活的追求也不同,彼此的思想觀念也有很大的差異。用未來思考今天...

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企業就像人一樣有著軀幹和靈魂,沒有靈魂的軀幹就是行屍走肉,那企業的靈魂就是企業文化,它看不見摸不到,卻實實在在的存在企業中,是企業的行為規範準則,是企業發展的力量,它不僅僅能給企業帶來一種精神,而且能激發員工的自豪感和責任感,培育企業團隊精神,為我們員工作導向,從而提高企業的整體效益。一 下面我從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