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場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2021-08-30 18:35:19 字數 623 閱讀 4227

2、遵章守法,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要認真研讀國家對安全生產的相關法律法規,嚴格按照相關政策法規對安全生產工作的要求,把安全生產工作規章制度、崗位操作規程,組織機構建立健全,真正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組織落實,制度落實,措施落實。同時,要抓好石場安全生產的宣傳教育培訓工作,增強領導和職工的安全生產意識和法制觀念。

3、對石場安全生產要經常檢查,認真排查隱患整改隱患。今後我們對安全生產的檢查工作要做到經常化,制度化、規範化,對安全檢查中提出的安全隱患問題要督促石場相關負責人加快整改,把隱患消滅在萌芽中,減少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

4、充分認識安全生產持證上崗的重要性。

石場在生產過程中本來安全隱患就比較多,特別是對於爆破作業的要求更是比較高。對此種作業人員需要經過進行專業的培訓,並持證上崗。通過此次的整改,石場負責人一定要提高意識,對相關從業人員如爆破員、電工、焊工、挖機操作人員等一定要要求持證上崗。

無證從業人員一律進行辭退。

安全生產,警鐘長鳴,通過這次安全隱患大排查,我石場負責人要高度重視、未雨綢繆,認真做好此次的安全生產整改工作。並在今後的生產過程中認真反思,加強學習,提高安全生產責任意識,保證石場安全生產工作。

石廠廠長: 安全員:

巖硝河石廠

2023年5月13日

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2008年5月30日 福建省工程監理部 自接到貴部 關於開展安全生產百日督察專項行動工作的通知 後,結合隧洞施工的特點,我部對引水隧洞工程進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其自查情況如下 一 火工材料安全 爆破器材的申領 運輸 儲存保管和使用,都嚴格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爆破物品管理條例 爆破安全規程 執...

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安全自查報告施工單位 海鹽大地園藝 日期 2014年6月4日 為深入貫徹落實建設局2014年5月30日會議精神,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訓,落實安全責任,強化防範措施,切實做好公司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防範和堅決遏制事故發生,公司按照 海鹽縣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關於開展2014年 全國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通知 ...

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長征鎮衛生院 經區局領導5月26日對為我院安全生產進行督導檢查,發現存在一些安全隱患。院領導高度重視,迅速通知5月31日召開全院專題會議,安排部署醫院安全生產工作,落實各項安全措施,並對醫院進行了安全生產大檢查,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高度重視,為了使這次安全生產自查落到實處,通過自查發現問題,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