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移動營業部業務自查報告

2021-08-30 18:35:19 字數 659 閱讀 6313

**營業部(營銷中心)2023年*月基礎業務自查報告

一、自查時間: *年*月*日---*年*月*日

二、自查小組成員:(請按姓名分工填寫)

三、**季度業務檢查出現問題整改情況:(如季度檢查整改情況已在以前月份說明可不再填寫)例如:

1、代辦費、欠費管理:

「例如:09年四季度營業部新增渠道共計10個,新增渠道申請表已經全部補齊;申請表已經交至營業部渠道管理人員。

2、特殊號碼管理:

2023年2月,營業部未按要求辦理的特殊號碼共計5個,139********號碼已經補齊預存款;135********、135********、兩個號碼已經改為保底88元;157********號碼已經改為保底128元;151********號碼已經按規定補齊預存款並改為保底288元。

四、上月自查問題未完成的整改情況(如在自查記錄裡已說明整改完畢可填寫)

1、代辦費、欠費管理:

(1)存在的問題:3月***指定專營店簽報未及時提交審批。

(2)整改結果:4月6日已經補發簽報,其餘渠道新建審批簽報齊全。

2、存貨管理:

(1)存在問題:

***營業廳2023年3月**品台帳未月結。

3月營業部出入庫單保管人員未簽字。

3月營業部手機未按要做盤點。……

五、合理化建議

總結及計畫 移動鄉鎮營業部

楠市 所城營業部3月份月度工作總結 一,總體指標完成情況。發現問題 1 三方淨增比率 年後返鄉人員流失,三方客戶均減少。但是電信3月使用者仍然比1月要增加。可以明顯感覺到寬頻 的優勢。移動與聯通均恢復年前水平。2 三方市場鄉鎮問題 洪觀 總市 總市 竹市 祠市 大橋 所城這幾個鄉鎮的聯通年度淨增客戶...

移動營業部工作總結及計畫

今年來,xx營業廳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全力支援下,在營業 廳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不斷創新,積極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今年 來的工作簡要總結。一 xx概況 xx鎮位於儀徵市北部,地處兩省 四市 xx xx xx xx 交界處,交通便捷,流動人口 外來人口多,區位優勢明顯。全鎮人口4....

營業部成功辦理業務情況說明

關於天津國電海運 在我行成功支付船款的情況說明行領導 2008月12月1日客戶經理諮詢 國電海運 向境外購買輪船業務。我們答覆 根據外匯管理規定辦理外匯業務必須開立外匯賬戶,購貨合同,發票 如預付貨款需在外匯局網上服務平台上做預付貨款登記。2008年12月21日下年3 30分 國電海運 業務經理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