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自查報告

2021-08-30 18:34:16 字數 677 閱讀 5655

藥品網上集中採購自清自查報告

常德市藥管辦:

自2023年12月20號我院成立澧縣精神**醫院藥房以來,嚴格執行藥品網上集中採購的有關規定進行藥品採購工作,並定期組織相關部門進行自查。現將自實施以來近半年的採購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為促進基本藥物採購工作的有序順利開展,我院明確了工作目標及職責,全程監督基本藥物網上採購各個環節的工作,保證藥品採購的透明、公開、安全。

(二)因我院分**醫院藥房和衛生院藥房,在實施藥品採購計畫時,兩庫分開單獨採購,嚴格杜絕穿庫現象。

(三)堅持藥品網上集中採購原則,盡力做到每種藥品實行網上集中採購。

(四)積極做好與每乙個配送企業及藥品配送商簽訂採購合同,同種藥品堅持由乙個配送商進行配送,確保了藥品的質量

(五)嚴格藥品驗收入庫制度,認真做好藥品驗收入庫工作,在驗收入庫過程中堅持2名驗收員審核,不是集中採購網上的藥品杜絕入庫。

(六)自網上集中採購至今,我院藥房共計採購藥品金額為:309375.82元。

其中肌苷片、鹽酸苯海索片等為我院精神病患者習慣用藥因沒有中標而實行網外採購,共計採購金額為:16026.00元。

(七)整改措施:

1、嚴格杜絕兩藥房穿庫用藥。

1、堅持先申報後採購的原則。

2、對網外採購的藥品建立專帳,並註明違規採購原因

澧縣精神**醫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團北學校學生食堂自清自查報告

長期以來,我校食堂工作秉承 公益性 服務性 安全性 原則,抓平時 重細節,為 辦人民滿意的學校 發揮重要作用。為加強學校管理,進一步提高我校食堂建設和管理水平,保障師生員工身體健康,我校根據省教育廳 關於開展中小學學生食堂檢查工作的通知 市縣教育局 關於加強學校食堂財務管理的意見 試行 等檔案精神及...

績效自評自查報告

附件3 編寫提綱 一 專案概況 一 專案單位基本情況 包括單位性質 職能 定編情況 財政管理關係等 二 專案基本情況 包括專案具體內容 預算 計畫資金安排 專案實際投入 支出情況 三 專案管理情況 包括人員配備 工作程式 制度建設等 四 專案績效總目標及其階段性績效目標 包括預期的經濟 政治和社會效...

消防自評自查報告

三 以快速反應為中心,增強組織補救初 災的能力 1 學校制訂詳細具體 可操性較強 反應及時的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預案主要包括如下內容 火災事故應急程式 應急疏散的路線 方法 應急組織系統 包括應急指揮部 各應急救援小組及職責 安全工作通訊聯絡 等 2 根據預案定期開展演練。每次演練活動之前,我們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