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效自評自查報告

2021-08-28 09:19:10 字數 735 閱讀 7812

附件3:

(編寫提綱)

一、專案概況

(一)專案單位基本情況(包括單位性質、職能、定編情況、財政管理關係等)。

(二)專案基本情況(包括專案具體內容、預算、計畫資金安排、專案實際投入、支出情況)

(三)專案管理情況(包括人員配備、工作程式、制度建設等)。

(四)專案績效總目標及其階段性績效目標(包括預期的經濟、政治和社會效益及階段性效益目標;專案實施的總目標和階段性目標等)。

二、專案執**況

(一)專案的進展及目標、計畫調整情況(包括專案各具體內容的進展及調整情況、專案完成百分率等)。

(二)專案實際投入、財政撥款、自籌資金落實情況(包括追加資金情況等)。

(三)專案實際支出情況(按明細專案詳細說明各預算(計畫)的安排支出情況、實際使用情況、結餘資金及去向、超支情況及超支資金**、結餘及超支原因分析等)。

(四)專案管理制度執**況。

三、績效目標實現的自我評價

(一)專案支出後實際狀況與申報績效目標的對比分析。形式參照以下對照表:

績效實際完成情況與計畫目標對照表

(二)專案實施後主要的經濟、政治和社會效益具體體現(包括預期總的效益目標及階段性效益目標實現情況等)。

(三)專案對環境和社會的持續影響分析。

(四)專案實施的經驗、做法、存在的問題和改進措施。

(五)專案後續工作安排(包括分階段完成的專案及未按時完成的專案兩種情況)。

(六)有關建議及其他需要說明的問題。

消防自評自查報告

三 以快速反應為中心,增強組織補救初 災的能力 1 學校制訂詳細具體 可操性較強 反應及時的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預案主要包括如下內容 火災事故應急程式 應急疏散的路線 方法 應急組織系統 包括應急指揮部 各應急救援小組及職責 安全工作通訊聯絡 等 2 根據預案定期開展演練。每次演練活動之前,我們認真...

消防自評自查報告

甌海中學 消防安全教育示範學校 建立活動 一 學校概況 甌海中學創辦於1984年8月,1998年5月被評為省一級重點中學。學校現有42個班級,學生2000多人 教職工200多人,其中有省特級教師2人,高階教師50多人。校園四面環河,總面積200多畝,建築面積達68000平方公尺,綠化率佔43 校園分...

和諧團隊自評自查報告

初中理科組 一 指導思想 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賓遜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許多事業。這充分說明了團結協作是一切事業成功的基礎,是立於不敗之地的重要保證。作為一所學校,要想打造優質學校品牌,做大做強學校的教育,必須依靠教師集體的智慧型,傾力打造和諧的教育團隊。為了踐行我校 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