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評自查報告版本

2023-02-11 04:21:02 字數 1880 閱讀 6226

篇一:環境保護自查報告通用

新建年產***x專案環境保護自查報告

建設單位

濟南*******(蓋章)

藍色為必有專案紅色為通用內容,可根據實際內容自由加減

一、 建設單位基本情況及專案概況 (1)單位基本情況

(1)濟南***x****,位於******,以生產***xx的廠家,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建立了廣泛和完善的銷售網落,並在國內行業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專案總投資***x萬元,廠區占地面積***x平方公尺,建築面積***平方公尺,全場職工***人。專案建成運營後可實現年銷售收入3900萬元,年淨利潤收入可達到600萬元。

(2)專案組成一覽表

建設專案主要由主體工程、配套工程、公用工程及環保工程四部分組成。

主要建設內容:

主要裝置情況一覽表

鋸條主要裝置情況一覽表

(3)環評情況:

濟南*******年產***專案於20xx年xx月xx日委託山東水文水環境科技****編制了《濟南*******新建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201x年2月9日收到環境保護局關於濟南*******年產 ***x專案的審批意見。

201x年3月30日xx環境保護局作出關於我公司***x專案環保竣工驗收申請批覆。

201x年5月委託環境檢測站檢測出具《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檢測表》。

二、環評批覆落實情況

1、施工期間環保措施落實情況

施工期間嚴格按照《濟南***xx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要求,認真落實環境影響報告表的有關內容,為減少對周圍環境的影響,我們採取了以下控制措施,將不利影響降到了最低。 (1)在施工措施上(工業類專案從簡)

1.1、合理安排施工時間,應盡可能避免大量的高雜訊裝置同時施工,避開周圍環境對雜訊的敏感時間,避免夜間施工量。在工業裝置選擇上盡量選用了低雜訊施工機械;施工過程中有專門的裝置維護人員,運輸車輛採取控速進場措施。

盡量加快施工進度,縮短整個工期。

1.2、施工場地每天定時灑水、清掃、沖洗,做好揚塵汙染控制。 1.

3、施工過程中產生的建築垃圾嚴格實行定點堆放,並及時清運處理。生活垃圾進行分類**,做到日產日清,嚴禁隨地丟棄。 (2)在生態環境保護設施和措施上(生態類專案重點介紹) 2.

1對施工開挖的土壤進行有計畫的分層回填,並盡量將表土回填表層。對於因取土破壞的植被,施工完成後按廠區綠化方案進行了恢復。 加強施工管理,做到隨挖、隨整、隨填、隨夯,文明施工,並及時實施相應的水土保持措施,儘量減少施工建設工程中人為造成的水土流失。

2.2我司對廠區進行綠化和生態恢復建設。在廠界周圍、廠區內各建築設施周圍種植花草樹木其中包括國槐、楊柳、冬青、草坪等,形成隔離帶,減輕廢氣和雜訊對周圍環境的影響。

在廠區空地種植大量綠化地和月季等花卉,為職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並且聘有專人護理。

廠區綠化率達到30%(不能低於30%)。並計畫在今後綠化和生態建設中繼續加大投入和優化力度,實現在201x年達到廠區綠化率35%的目標。

2.3整個廠區非建築用地已全部綠化各種植被起到了調溫、調濕、吸灰、淨化空氣和減低雜訊等功能,使生態恢復進入良性迴圈。

2、環保設施建設及落實情況 (1)煙塵、廢氣汙染防治措施

焊接煙塵:通過車間排風系統加強車間排風廠界滿足《山東省固定源大顆粒物綜合排放標準》(db37/1996-201x)表3中排放標準要求。

篇二:關於環評驗收的自查報告

果蔬加工冷藏專案

環境保護自查報告

建設單位:****食品****(蓋章)

一、建設單位基本情況,本專案概況

1、單位基本情況:

****食品****地處日照市*******,201x年9月投產執行,共投資800萬元建設,占地面積18920m2,從事蔬菜、水果的加工、冷藏、出口。產品主要銷往歐盟、美國、南韓市場等地,銷售市場廣闊,具有較好的發展前景。專案建成運營後可實現年銷售收入201x萬元,年淨利潤收入可達到300萬元。

環評機構自查報告主要內容

一 基本情況。一 單位整體情況簡介。二 環評機構基本情況,如機構名稱 成立時間 單位性質 註冊資金 固定資產 工作場所等情況,並填報 基本情況表 三 內部管理情況。組織機構 質量保證體系等制度建設情況。二 國家資質管理規定執 況。環評工程師簽字負責制度 年度業績報告制度 資質證書管理 檔案管理 分支...

三評自查報告

永壽縣司法局人民調解 三評 活動總結 市司法局 為了深入貫徹執行人民調解法,進一步規範人民調解工作制度 檔案 文書,提高調解工作質量,有效化解社會矛盾糾紛,根據市 關於開展人民調解三評活動的通知 要求,我們積極安排部署,認真組織實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現將我縣開展 三評 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精心組...

行評自查報告

教師的素質直接影響著學校的學風和校風,教師的形象直接關係著學生素質的培養。教師行風評議是實現改善教育發展環境,轉變教育系統工作作風的內在要求,促進教育事業健康發展的有力保證。作為一名一線教師,在這次自查自糾活動中,我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評析自己 審視自己。1熱愛教育,熱愛自己所從事的工作,熱愛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