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報告實驗室自查報告

2023-02-16 00:54:05 字數 613 閱讀 7122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自查報告

實驗室自查報告范文

一、基本情況

根據《通知》要求,我中心從檢驗檢測活動的合法性、管理體系的誠信可靠性及有效性、質量保證條件的規範性三方面進行了自查,自查情況如下:

1、檢驗檢測活動的合法性

2、管理體系的誠信可靠性、有效性

3、質量保證條件的規範性

中心部門責任明確,組織機構圖條理清楚,任命了技術負責人、質量負責人及授權簽字人與資質認定時備案一致,對體系關鍵人員如:內審員、監督員進行任命,並能很好履行職責。檢視人員技術檔案,內容完善,食品檢測人員配置合理,中級職稱人員滿足大於或等於30%要求。

中心能按照實驗室服務和**品採購程式開展相關**品的購買及驗收工作。檢視了中心實驗室裝置檔案,能做到定期維護,狀態標識明確,使用人均經過授權,使用記錄使用規範。檢視了中心樣品流轉單和20xx年能力驗證計畫實施情況,符合要求。

二、存在問題

通過本次自查活動,我實驗室認識到在管理活動和檢測行為中還存在少數問題並得以及時糾正,為提高我實驗室的整體管理水平起到了促進作用。同時,質量監督管理工作是一項長期性、系統性、經常性的工作,我實驗室將在今後的工作中,以相關法律、法規為基準,經常性的開展自查自糾活動,從而不斷向更高水平的質量管理方向邁進。

實驗室自查報告

東風小學實驗室工作自查報告 實驗室工作是培養學生科學素質的乙個重要方面,我校實驗室工作,在上級部門及中心學校領導指導下,全體實驗教師的共同努力,順利地完成了實驗室各項預定的工作目標。自評得分為95.5分,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機構健全責任到位 為使實驗室工作落到實處,學校成立了實驗室工作領導小組...

實驗室自查報告

我校歷來重視實驗教學工作,能按照課標準程標準和教材要求,進行演示實驗和學生分組實驗,制定和完成實驗教學任務,全校科學課均在實驗室上。教師認真備課上課,演示率 實驗率達到100 在實驗過程中制定詳細的實驗教學計畫,學生分組實驗操作要認真填寫,教師批改規範。並且盡量創造條件開展課外科技興趣小組活動,教師...

實驗室工作自查報告

自查報告 沙土鎮第一小學 實驗室工作是培養學生科學素質的乙個重要方面,我校實驗室工作,在上級部門及中心學校領導指導下,全體實驗教師的共同努力,順利地完成了實驗室各項預定的工作目標。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機構健全責任到位 為使實驗室工作落到實處,學校成立了實驗室工作領導小組,組長 張茂偉 副組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