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查報告範本 財務風險自查報告

2023-02-15 18:27:06 字數 905 閱讀 6143

財務風險自查報告

財務風險自查報告

根據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福建監管局《關於開展規範財務會計基礎工作專項活動的通知》(閩證監公司19號)(以下簡稱《通知》)的要求,為貫徹《通知》的相關精神,切實有效地開展財務會計基礎工作,不斷完善並有效執行梅花傘業股份****(以下簡稱公司)財務管理制度,提高財務資訊披露質量,提高財務會計人員的整體素質,進一步提公升公司規範運作水平,3月28日,公司制訂了《關於開展規範財務會計基礎工作專項活動的工作方案》(以下簡稱《工作方案》),並成立專項活動領導小組。根據上述檔案規定和工作方案的安排,本次專項活動時間為4月至11月,分為三個階段,4月至6月為公司自查自糾階段、7月至9月為實施專項檢查階段、10月至11月為彙總分析和督導提高端段。

截至本自查報告日,公司完成了自查自糾的階段性工作,形成了《梅花傘業股份****關於開展規範財務會計基礎工作專項活動自查報告》(以下簡稱《自查報告》),並經公司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和第二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現將本次專項活動的組織開展情況、自查內容和發現問題以及擬訂的整改措施(包括整改期限、整改責任人)等報告如下:

一、專項活動組織與開展情況

(一)根據《工作方案》,公司對本次專項活動作出如下組織部署:

1、公司總經理組織召開專項活動領導小組和工作小組動員會並作出具體部署,要求工作小組高度重視本次專項活動,切實查詢存在問題與不足,制訂整改措施並逐項落實到位,使公司財務會計基礎工作得到進一步提高。

2、公司財務負責人組織相關人員認真學習福建監管局《通知》、《福建轄區上市公司財務會計基礎工作調查問卷》和公司現有的各種財務制度與檔案。

3、公司財務負責人布置專項活動工作安排,就自查階段的分工、要求與時間安排等作出部署,要求相關人員按規定時間認真完成自查內容,形成工作底稿和初步自查情況提交財務負責人審核。

4、公司審計部按照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及工作方案的要求,制訂審計計畫並及時開展審計。

自查報告範本

科技計畫專案執 況自查綜合報告 一 科技計畫專案實施的基本情況 2009 2011年省級科技計畫專案在重點專案 重大專項 前沿技術 基礎研究 平台建設等方面的基本情況及布局 被檢查市或單位圍繞相關科技重點專案 部門科技計畫 專項科技行動等科技計畫專案落實情況,以及梳理本地區的近三年科技工作部署情況等...

自清自查報告

藥品網上集中採購自清自查報告 常德市藥管辦 自2011年12月20號我院成立澧縣精神 醫院藥房以來,嚴格執行藥品網上集中採購的有關規定進行藥品採購工作,並定期組織相關部門進行自查。現將自實施以來近半年的採購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 為促進基本藥物採購工作的有序順利開展,我院明確了工作目標及職責,全程監督基...

2019自查報告範本 標準化自查報告

標準化自查報告 xx中心小學被縣教育局確定為標準化建設學校建立單位,在各級 的熱情關懷和大力支援下,在縣教育局的正確領導和科學指導下,學校認真組織教職員工學習領會有關義務教育學校標準化建設的規定,建立健全組織機構,認真開自查自評工作,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學校概況 xx中心小學是蒲縣西大門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