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提公升年自查報告

2021-08-29 18:46:28 字數 998 閱讀 5315

2「形象提公升年」活動自查報告

郭鳳英在形象提公升年活動中,通過本人學習,查擺、剖析,徵求意見、建議、聽取反饋意見,找出了自己存在的突出問題和不足,並查詢了根源。對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自己進行了認真反思,總覺著:這些問題和不足,突出表現在八個方面:

就是不能始終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中心意識不到位,工作標準太低,大局觀念樹立的不夠牢固,服務水平、工作效率不高,工作的主動性和組織紀律性不強等方面。通過剖析、查擺,使自己更加正確地認識了自我。為鞏固和提高這次參加幹部作風整頓活動的成果,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更好地落實到行動中、體現在工作中,現制定個人整改措施如下:

1、加強學習,增強素質,不斷提高服務水平和質量。作為一名教師,要不斷加強學習,增強做好本職工作的本領,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做一名學習型、知識型、實幹型相統一的教師,以高素質提高教學水平和質量。

2、強化中心意識,立足中心搞好服務。在工作中,自己將努力圍繞中心考慮工作、幹好工作。

3、堅持高標準要求,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工作標準決定乙個人的工作實效。嚴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言行上注意形象;扎扎實實幹事,工作上爭創一流。

4、牢固樹立大局觀念,正確處理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的關係。自己的一言一行,每一項工作將不折不扣地站在全域性的角度、集體的高度上去考慮、去實踐。在外面場合說話、辦事要都要維護學校的形象,決不發表有損單位的言論;履行本職工作和為學生服務也要樹立教師的良好形象,始終堅持全域性利益高於個人利益,集體利益高於個人利益,在個人利益與全域性利益、集體利益不一致時,心甘情願、毫不勉強地犧牲個人利益。

為全域性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

6、樹立效率觀念,確保工作全面「提速」。對自己從事的本職工作和其它內工作,做到立說立行,幹就幹好。對領導交辦的工作,不折不扣高質量完成。

7、增強工作的主動性,滿腔熱情地做好工作。熱愛本職工作,積極主動地做好本職工作。工作計畫上,爭主動、早安排;工作擺布上,以重點帶一般;工作落實上,能提前就提前。

8、增強組織紀律性,做遵紀守法的模範。自覺加強組織紀律性修養,保證在思想上政治上與組織保持高度統一,組織上行動上的高度一致。

效能服務提公升年自查報告

臨沂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羅莊分局開展效能服務提公升年活動自查報告 根據 全區 效能服務提公升年 活動實施方案 檔案精神,我局的 效能服務提公升年 活動已按要求穩步推進,現已圓滿完成自查自糾階段的各項任務。我局通過傳送簡訊 召開座談會 調查問卷等方式,廣泛徵求各部門 單位對我局服務效能方面的意見和建議,並...

管理水平提公升年自查報告

藍關鎮中心學校 本部 開展 管理水平提公升年 活動 自查自糾報告 自縣教育局開展 學校管理水平提公升年 活動以來,藍關鎮中心學校 本部 在鎮中心校的統籌安排下,依據縣教育局 管理水平提公升年 動員大會精神和活動方案的要求,全面 客觀的分析學校管理的現狀,認真開展自查自糾,現將自查自糾情況報告如下 一...

員工學習提公升自查報告

自從提出六個提公升的理念後,全行上下均在認真學習其講話,讓民生精神得到了更深進的詮釋。結合本身情況和學習六個提公升的心得,就此次學習做一次自查報告 一 進一步堅定事業心。轉眼間,進進部分就有兩年的時間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榮幸的,冶金部為我搭建了乙個很棒的職業平台,我需要往做的就是揮灑青春,往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