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中心校教育工作自查報告

2021-08-29 18:44:23 字數 1027 閱讀 7988

本年度,我校教育工作繼續以「****」重要思想為指標,堅持科學發展觀,認真貫徹落實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以教育教學為中心,以學生為中心。為不斷進步、創新,更好的完成今後的學校教育工作,特作此自查報告。

一、成立了清水中心校教育工作自查領導小組

組長:張昌能

副組長:薛永華

成員:孟祥王德志施科遠許國麗徐友丹

在自查領導小組的統一安排和部署下,自查工作紮實有序地開展。

二、對照市教育局制定的評估目標體系,逐項評議,查缺補漏,議定措施,加強了改進力度,力爭各項指標一舉達標。

三、清水中心校教育工作自查領導小組通過自查,報告如下:

1、小學在校學生輟學率0.34%,初中生在校學生輟學率2.48%,初中生在校學生輟學率和上學年相比,減少了0.1個百分點。

2、市教育局分配的清水職中高中招生數300人,實際招生79人,未完成市教育局分配的職高招生數。

3、校園周邊200公尺內無「兩吧三廳」,即無網咖、迪吧、電子遊戲廳、錄影廳、歌舞廳。

4、全鎮學校安全工作真抓實幹,逐層落實各項安全措施,未出現安全事故。

5、按有關規定劃拔學校建設用地,認真做好「三通一平」等前期準備工作,努力督促專案工程如期完成。

6、小學適齡兒童入學率99.4%,和上學年相比,提高了0.1個百分點;初中適齡少年入學率達104.

86%;小學畢業生公升入初中階段的比例是97.25%;小學六年鞏固率100%;義務教育完成率中15周歲完成率99.65%,17周歲完成率94.

77%。

清水中心校在本年度的教育工作中凝聚了全體師生的汗水,得益於各級領導的支援和關心。在肯定成績的同時,我們還存在一些不足,對照評價指標體系,我們還要繼續彌補不足,通過這次自查,請各位領導對我們的工作多加指導,多提寶貴意見。我們決心在各級領導的指導和支援下,以更高的熱情,更大的幹勁做好工作,揚長避短,我們堅信在各級領導的重視下,清水中心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更加燦爛。

清水鋪鎮中心校

2023年12月15日

清水鋪鎮中心校

2023年度教育工作自查報告

2023年12月15日

9 5涼水中心校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涼水中心校安全隱患排查工作自查報告 我校接到教育局 的 關於全面做好新學年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後,召開開學第一次領導班子安全工作會議,認真研讀方案,領會檔案精神。並制定了工作計畫,通過全體教師大會將 安全教育通知 精神傳達到每乙個教職員工。總體看問題不大,現就我校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為了加強學校的...

城南中心校教育教學自查報告

城南中心校 教育教學常規管理 自查報告 為了進一步加強教育教學常規管理,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切實提高我校課堂教學質量我中心校對所轄各小學的教育教學常規管理工作進行了認真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基本情況 我校現有專任教師90 人,在校學生119人,設有千家莊小學 曹城小學 石家莊小學 留城小學...

杏山中心校自查報告

肇州縣杏山中心校 機構編制情況自查報告 根據 全省機構編制核查工作實施方案 之有關要求,我單位對機構編制相關情況進行了自查,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一 基本情況 1 機構沿革情況 我單位成立於1998年 州編字 1998 154號檔案 我單位內設機構共2個 州編字 1998 154號檔案 分別為教導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