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規範經營心得

2021-08-29 03:01:13 字數 1512 閱讀 4073

規範捲菸經驗心得

通過學習我認為規範捲菸經營在菸草行業來講是推動行業又好又快發展的一次難得機遇和成功實踐,也是提高全體菸草員工規範捲菸經營能力是非常有益的工作。 自開始深入學習規範捲菸經營活動以來,將自己的個人體會分析如下:

菸草行業一定要立足菸草行業實際,突出實踐特色,在確立「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優化環境,科學發展」主題的基礎上,要深入學習理解規範捲菸經營的主題為「貫徹落實規範捲菸經營工作,打造『行為規範、管理精細、富有效率、充滿活力』的菸草服務商」,尤其是在金融危機發生後,在學習實踐活動中,突出實踐特色,採取有效措施積極應對金融危機帶來的影響。蚌埠菸草近幾年的發展實踐證明,我們正是堅持以規範捲菸經營為指導,緊密聯絡菸草行業發展形勢和蚌埠菸草經濟發展實際,制定了切實可行的發展思路和發展目標,才使得蚌埠菸草在短短九年多的時間裡,推翻三座山的卓越成效。

作為*****菸草的乙份子,作為行業的一員,我的主要責任就是將捲菸的各種資訊在最短時間將我們的產品準確的傳遞轄區客戶手中,在這過程中我們不僅要將品牌資訊傳遞到客戶手中,我們還要管理好轄區每一位客戶,我們要在客戶遇到困難時做到有問必答,更好的來服務好、管理好轄區客戶如果超出我們服務範圍時,我們不能推諉,要堅持規範捲菸經營為第一要務,要在最短的時間給客戶聯絡相關的人員來解答客戶疑問,做到想為客戶著想,急為客戶所急。充分在客戶面前展現菸草客戶經理應有的素質,與行業的形象。用我們的服務來感動客戶,傳遞友誼。

我們*****菸草人,通過多年的打拼建立了我們企業的「實」文化,我們就應該將乙個實字,在我們的工作中體現,而今又深入開展規範捲菸經營活動,我們更要展現和樹立行業的服務視窗人員形象,擔負企業形象與文化的傳遞工作,違反規範捲菸經營的事不做,在社會上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來提公升企業的社會知名度,與良好的口碑。

在下步的工作中,我們還要繼續積極的向客戶宣傳行業開展規範捲菸經營活動,捲菸的**策略,教會客戶貨源的組織與訂購,積極主動的與轄區多員溝通,了解一些捲菸營銷以外的知識,來更好的服務轄區客戶,及時向市場稽查員傳遞一些客戶資訊,共同來打造轄區美好明天。

通過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和體會,我認為,規範建設是一項系統工程,需要多方面努力。僅就當前而言,需要重點從四個方面著手,即用自律促進規範、用制度保證規範、用監督推進規範、用專項檢查提公升規範。

對菸草企業來說,嚴格自律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前提和基礎,也是企業不斷走向成熟的標誌。只有嚴格自律的企業,才能取信於民,真正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因此,使廣大幹部職工切實增強自律意識,是我們企業在規範工作中需要抓好的重要內容。

我是在市、縣局黨組關愛與激勵中成長起來的客戶經理,從踏入菸草時,我就生活在乙個充滿關愛,胸懷寬廣的環境中,我們的行業充滿了包容與寬容,使我滿懷感激,我暗自下定了決心,在以後的工作中,盡職盡則、力求完美的完成每一項上級交辦任務,因為我們是乙個全新定位的菸草服務商,只有通過我真切的服務客戶來展現我們企業形象,我要以此作為我今後工作生活學習的永恆追求,來打造自己服務客戶的決心,要以此來報答關愛過我的每乙個人,我堅信我會更加快樂更加努力的踏實工作。確保轄區內每一位客戶即賺錢又能感受到我們提供周到熱心的服務。做到規範經營永存心中,將時刻牢記企業的利益高於一切的原則,時刻查詢自身存在的陋習,敢於暴露缺點,及時改正缺點,在今後的工作中遵循明示承諾制度,來開展好自己的各項工作。

菸草規範經營心得體會

隨著黨的十八大順利閉幕,我也集中精力學習了相關精神,作為一名菸草工作者,自己覺得學好十八大的相關精神,理解中國共產黨的最新章程,是幹好工作的一切前提,抱著這個思想,我認真 細緻 紮實的學習了許多材料,現就有關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黨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 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

2019經營菸草保證書

煙草專賣局 我是 經營位址 本人因從事本行業時間不長,對菸草專賣法律法規知識學習不足,今後一定加強菸草專賣法律法規的學習,服從菸草專賣部門的管理,守法經營。本人保證 1 不代銷捲菸 2 不從其它途徑購進捲菸 3 只從本地菸草公司進貨。4 若違反上述承諾自願接受煙草專賣局的處罰。保證人 2016年9月...

菸草235心得體會

兩個至上 三個始終 五種意識 心得體會 責任意識是立身處世必須具備的素質。稽查工作辦案辦人員應當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認真負責 一絲不苟,嚴謹慎微,從而出色完成本職工作。具體在做一件事情時,從過問到結束要有頭有尾,不能只有上文,不見下文。比如需要對新開店鋪實地檢查發現需整改問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