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235心得體會

2021-08-27 19:28:01 字數 1513 閱讀 7258

「兩個至上、三個始終、五種意識」心得體會

:責任意識是立身處世必須具備的素質。稽查工作辦案辦人員應當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嚴謹慎微,從而出色完成本職工作。

具體在做一件事情時,從過問到結束要有頭有尾,不能只有上文,不見下文。比如需要對新開店鋪實地檢查發現需整改問題,如果場所負責人不在,不能直接通知其本人的,需要通過他人代轉告時,就應該多次聯絡過問,不能夠將此事已交轉他人而沒了下文,以至延誤了零售戶申領牌照,製造了矛盾。再如在整理扣單和上網提交時,必要親自過目並找到填寫扣單人員反覆核對資料,對於模糊或者不清晰的資料切不可敷衍了事,以免誤事。

辦公室事無小事。雖然大量工作是服務性的,但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強,稍有不慎就會出現重大失誤。如清點扣煙,儘管事情簡單,但工作量大,稍有疏忽乙個資料數錯,而此份材料正好被違法者做文章,那屆時就會影響我局整體工作。

因此作為一線稽查員要充分認識到這份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必須要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以高度的責任性嚴格要求自己,不能出現半點草率、馬虎和大意。

接著是公僕意識。公僕意識其實就是壓低自己做好服務,服務是菸草行業從業人員工作的天職。要樹立工作一流、服務一流的意識,自我加壓,開拓進取,在心中要樹立「今天的工作比昨天做得更好」的服務意識,自覺地把具體工作、日常小事溶於大局之中,真正做到有心幹事、熱心幹事、用心幹事,努力提高服務質量。

要在在公僕意識中充分和三個始終的要始終把為零售戶提供優質服務作為發展企業的根本任務接軌,這個始終明確了我們的服務物件就是零售戶,所以我們作為公僕的物件也是零售戶,再所以怎麼服務好零售戶就是我們公僕意識的具體體現。三塔行動是我局唐副局長牽頭並主抓落實的黨員服務零售戶的一次大活動,這次活動**遠矚從根本上明確了方針為我們黨員指明了道路,從根本上杜絕了有些黨員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該怎麼幹的心理惰性,為稽查和零售戶搭了一座橋,通過這次活動我們知道了公僕該怎麼做,零售戶也學習到了相關知識,可以說是雙贏。

在五種意識中我覺得創新意識是乙個全新的理念,創新是以新思維、新發明和新描述為特徵的一種概念化過程。起源於拉丁語,它原意有三層含義,第一,更新;第二,創造新的東西;第三,改變。創新是人類特有的認識能力和實踐能力,是人類主觀能動性的高階表現形式,是推動民族進步和社會發展的不竭動力。

乙個民族要想走在時代前列,就一刻也不能沒有理論思維,一刻也不能停止理論創新。創新在經濟,商業,技術,社會學以及建築學這些領域的研究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分量。口語上,經常用「創新」一詞表示改革的結果 。

既然改革被視為經濟發展的主要推動力,促進創新的因素也被視為至關重要。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騰飛,神九已經上天,一切都變的那麼的不可思議,這就是創新,把不可能變成可能,而且這也是以人為本的一種體現,因為創新是人在創新是人在進步,也是領導尊重和接受創新的關鍵一步。我們的行業正在關鍵的轉型時期,因此創新變得更加重要,我們每個人都要發揮主觀能動性主動的為行業的進步出謀劃策。

通過學習培訓活動的開展,通過學習,我逐步轉變了不適應、不符合科學發展觀要求的思想觀念,把思想和行到統一到了「加快推進科學重建、加快推進科學發展」上來。在後續的學習實踐活動中,我要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更加努力的工作,為公司又好又快發展發展做出自己的乙份貢獻,以實際行動踐行兩個至上、三個始終、五種意識。樊文周

菸草系統「235」活動心得體會

在全行業深入展開踐行兩個至上 做到三個始終 建立五種意識教育實踐活動 以下簡稱235活動 是新時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具體舉措,是全面推動捲菸上水平的現實需要,是提公升行業幹部職工隊伍綜合素質的有效途徑。如何取得235活動的預期成效,關鍵是要做到三抓 抓學習,進步思想熟悉。思想決定行動。...

菸草培訓心得體會

三天的入職培訓結束了,作為曾經的一名老師,菸草是我的第二次職業選擇,古訓言 烈女不嫁二夫,因此這一次選擇是慎之又慎的。而當我參加了這次培訓後,心裡最大的感觸就是選擇菸草是我的明智,菸草選擇了我是我的榮幸。多年前,提到菸草,那是乙個水潑不進,針扎不如,外人無法涉足的乙個行業,而今天她終於以她的開放和寬...

「235」學習心得體會 職工

踐行 兩個至上 做到 三個始終 樹立 五種意識 主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開展 235 教育實踐活動是上級局提出的正確決策和重要嘗試,是現階段菸草行業長遠發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職工思想和素質的好機遇。通過這次學習,我有很大的收穫,作為菸草行業的一名普通員工,應當明確自身的職責和任務,將踐行 兩個至上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