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經營菸草保證書

2021-03-03 20:46:56 字數 1011 閱讀 3983

煙草專賣局:

我是 ,經營位址: 。本人因從事本行業時間不長,對菸草專賣法律法規知識學習不足,今後一定加強菸草專賣法律法規的學習,服從菸草專賣部門的管理,守法經營。

本人保證:

1、不代銷捲菸;

2、不從其它途徑購進捲菸;

3、只從本地菸草公司進貨。

4、若違反上述承諾自願接受煙草專賣局的處罰。

保證人:

2023年9月7日

菸草公司承諾書

為維護好國家利益和消費者利益,建立規範有序的捲菸零售市場秩序,營造良好的捲菸市場消費環境,菸草公司與捲菸零售戶協商做出如下承諾:

一、菸草公司承諾:

1、為捲菸零售商戶提供捲菸貨源資訊、經營指導服務,定期拜訪捲菸零售商戶,努力排解捲菸經營中的困難。

2、為捲菸零售商戶提供捲菸經營法律法規知識的宣傳、講解,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年審,做到規範執法、文明執法。

3、為捲菸零商戶提供準時、準確的捲菸送貨上門服務。

4、為捲菸零售客戶提供**訂貨、網上門貨等服務。

二、捲菸零售戶承諾:

1、做到守法經營。服從菸草專賣行政機關的服務管理、接受檢查監督、配合執法調查。在捲菸零售許可證標明的當地菸草批發企業進貨,不亂渠道購進捲菸,不為他人代買、寄售捲菸,不無證批發或變相批發捲菸,不非法運輸捲菸,不違反菸草專賣法律、法規、規章的其他規定。

2、做到誠信經營。自覺維護捲菸零售行業的信譽,不向其他捲菸經營者提供貨源或者為他人套購捲菸,維護公平競爭的捲菸市場秩序。嚴格執行菸草公司捲菸零售指導**有關要求,對**位捲菸無論明碼標價還是實際零售**均不超過1000元/條,否則願意接受停止供貨。

3、做到持證經營。嚴格遵守捲菸零售許可證的有關規定,做到證照齊全、亮證經營,登記事項發生改變的,及時依法申請進行變更登記,不買賣、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方式非法轉讓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

4、做到文明經營。積極宣傳吸菸有害健康,勸阻青少年吸菸,不向未成年人**捲菸。

承諾人承諾人:

所屬單位商戶名稱:

許可證號:

簽名簽名:年月日

不參與經營保證書

五寨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 不參與經營營利性活動保證書 我叫系五寨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 工勤人員 為切實加強公安交警系統政風行風建設工作,推進執法規範化建設,打造公正廉明的公安交警隊伍。在今後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我一定嚴格遵守人民警察工作紀律,不參與經營營利性活動,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一 不...

2019居民保證書

九 對染疫死亡或其死亡原因不明的犬只,應當送交公安機關設立的犬只無害化處理場進行無害化處理,不得隨意處置。十 所養犬只傷害他人的,應立即將受害人送往醫療機構診治,並先行墊付醫療費用。我保證履行上述承諾,接受鄰居監督。一旦違反,除承擔可能涉及的法律責任外,願意接受居民委員會處理。保證人 姓名 年 身份...

2019就讀保證書

就讀保證書 為了加強學校管理,履行承諾,復讀生須簽訂就讀保證書,現將有關事宜分列如下 一 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遵守校規章制度,努力上進。二 嚴格遵守 本校學生安全預知 三 嚴格遵守 學生宿舍管理條例 四 和同學友愛,尊敬教師,多和老師溝通思想,有事多和老師商量。如有錯誤,要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