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規範經營心得體會

2023-02-15 21:12:02 字數 1677 閱讀 3655

隨著黨的十八大順利閉幕,我也集中精力學習了相關精神,作為一名菸草工作者,自己覺得學好十八大的相關精神,理解中國共產黨的最新章程,是幹好工作的一切前提,抱著這個思想,我認真、細緻、紮實的學習了許多材料,現就有關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黨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十八大報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將成為全黨全國人民和世界人民關注的重點和焦點。 ***同志在報告中從歷史和時代的高度出發,科學地總結了過去5年的工作和黨的十三屆三中全會以來基本經驗,深刻闡明了我們黨在新世紀堅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實現什麼奮鬥目標等重大問題,對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們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世紀新階段繼續奮勇前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同時,黨的十八大立足於新世紀新階段的世情、國情和黨情的新變化,著眼於完成改革發展關鍵時期黨和國家面臨的新任務,對黨章作了六個方面的重要修改。

作為菸草行業的普通一員,通過學習十八大及黨章,結合行業的相關規範要求,為更好的在新形勢下開拓捲菸營銷工作的新局面,做好「服務於品牌、服務於市場、服務於客戶、服務於消費者」的「四個服務」,推動我市捲菸營銷工作上水平。我認為應該:

一、從自省、自警、自勵的角度出發,自覺遵守黨章。

黨章是我們黨最根本的黨規黨法,是我們黨全部活動的總章程,是每一名黨員必須遵守的基本準則,行業(商業企業)行為規範是菸草員工的基本守則。作為菸草營銷工作中的一線員工,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經常反思、檢查自己的思想和行為,看有沒有與黨章和行業規範要求不一致的地方,有沒有違背黨章和規範要求的地方,反省日常工作中的各個流程和方法,開展自我批評,自我解剖,找出自身的缺點和不足,從而不斷提高完善自己;要時時刻刻以黨章和行業行為規範為根本要求,自警自勵,開展各項日常工作;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把精力用在學習上,用在工作上,用在捲菸營銷工作上,激勵自己不斷進取,爭創一流工作業績。

二、圍繞著科學發展觀,努力提公升現代營銷意識。

我們菸草一線員工,要以十八大精神為主線,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理論是指導實踐的航標,如果要提公升整體營銷水平,首先要從思想意識上要有乙個現代營銷的理念和思維,才能在工作中有乙個明確的方向和目標,並不斷的科學發展和努力創新現代營銷理論素養,才能促使我市捲菸營銷工作上水平。

三、立足崗位結合工作實際,對照科學發展努力尋找差距,努力提高業務技能水平。

立足崗位找差距,只有認清存在不足和差距,才能取長補短,提高自己的營銷服務意識。我在營銷僅有一年的工作經驗,雖然已取得中級營銷技能鑑定,但需要學習和提高的地方還有很多,只有不斷的深入學習,提高業務水平,爭當業務技能的排頭兵,才能更好的和「三問三解三服務三往」活動結合起來,為零售客戶、工業企業、捲菸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四、以嚴格規範,遵守紀律,作為貫徹行業捲菸行為規範的重要任務,確保規範經營。

作為捲菸營銷部門的普通員工,要切實把「三個始終」、「五種意識」教育活動作為日常思想政治建設工作重點,堅持姜局長在講話中提出的「始終把維護菸農利益放在心上,始終把為零售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作為流通企業根本任務,始終把調動全體員工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的要求。嚴格貫徹落實行業行為規範的各項制度及要求,規範捲菸經營行為。

「科學發展」、「和諧社會」是黨的十八大提出的兩大主題,作為一名菸草行業的工作者,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就要切實自覺履行職責,始終保持旺盛的革命鬥志、堅韌的革命品格和與時俱進、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在嚴格執行行業行為規範要求的前提下,加強捲菸營銷基礎管理,創新捲菸營銷模式,為菸草商業企業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

菸草規範經營心得

規範捲菸經驗心得 通過學習我認為規範捲菸經營在菸草行業來講是推動行業又好又快發展的一次難得機遇和成功實踐,也是提高全體菸草員工規範捲菸經營能力是非常有益的工作。自開始深入學習規範捲菸經營活動以來,將自己的個人體會分析如下 菸草行業一定要立足菸草行業實際,突出實踐特色,在確立 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優化...

菸草235心得體會

兩個至上 三個始終 五種意識 心得體會 責任意識是立身處世必須具備的素質。稽查工作辦案辦人員應當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認真負責 一絲不苟,嚴謹慎微,從而出色完成本職工作。具體在做一件事情時,從過問到結束要有頭有尾,不能只有上文,不見下文。比如需要對新開店鋪實地檢查發現需整改問題,如...

菸草培訓心得體會

三天的入職培訓結束了,作為曾經的一名老師,菸草是我的第二次職業選擇,古訓言 烈女不嫁二夫,因此這一次選擇是慎之又慎的。而當我參加了這次培訓後,心裡最大的感觸就是選擇菸草是我的明智,菸草選擇了我是我的榮幸。多年前,提到菸草,那是乙個水潑不進,針扎不如,外人無法涉足的乙個行業,而今天她終於以她的開放和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