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個人心得體會

2021-08-28 22:54:11 字數 1946 閱讀 8569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很高興,能有機會把自己的心得體會和大家交流,通過這一時期的系統學習,使我對科學發展觀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和理解。今天,我將個人的一些體會,向大家作個匯報,不足之處,請大家多批評指正。

一、 以科學發展觀促思想跨越

在沒進行全面系統學習科學發展觀念之前,我就依據「****」重要思想的基本原理,寫了幾篇結合工作實際的經驗性**。但那時只知道摸索著寫,至於個人與科學發展觀有什麼必然聯絡、有哪些基本規律等等問題,我都不甚了解。就在這時,公司及時組織我們開展了以啟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題的宣傳教育活動,使我感到受益匪淺。

通過學習,我懂得了科學發展觀是在準確把握世界發展趨勢,深入分析我國發展階段性特徵的基礎上提出的,是對經濟社會發展一般規律認識的深化,追求社會各個方面的整體推進與協調發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對於我們的工作有著及其重要的指導意義。當前,我們面對全球金融危機的衝擊,作為松嫩人的乙份子,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只要牢固樹立和深入實踐科學發展觀,深刻認識到自身所承擔的莊嚴職責,再結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實際,共享改革發展的成果,進一步增強歷史使命感和企業責任意識,立足本職,苦練內功,強化發展,繼續發揚上下一心、團結協作、積極向上的優良作風,和公司領導同心同德,堅決支援公司的各項改革措施,落實公司部署的工作計畫,妥善處理好個人與國家、集體之間的利益關係,以只爭朝夕的精神,抓住發展機遇,不斷創新發展思路,發揮各種生產要素的最佳配置,為公司的可持續健康協調發展而貢獻出自己的全部聰明才智,推動公司的各項事業新的跨越,增強公司發展動力。

二、 以科學發展觀促學習成效

科學發展觀中明確指出:以人為本就是要在經濟社會不斷發展的基礎上,不斷提高人的素質和能力,才能有效地推進經濟社會全面進步。自2023年參加工作至今,不管在何種崗位,學習都被我放在了第一位,並一直堅持著。

2023年由於工作上的需要,我被調整到了倉儲物流的崗位,之後,面臨著既無實際工作經驗,也缺少相應的專業知識的工作狀況,為盡快進入角色,適應工作環境,我除了虛心請教老同志,便是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有關理論知識,來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水平。幾年間,我從乙個「門外漢」,逐漸熟悉了企業倉儲物流的業務管理及汽車配件的一般常識,曾在各級刊物**上發表多篇經驗性工作**,並順利通過了物流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二和一級的認證考試,是對我心中多年來無悔執著的鼓勵。使我更加如虎添翼,堅定信心,盡快把知識和技術轉化為企業的現實生產力,在促進公司科學發展與和諧穩定中建功立業,最終實現人的全面發展。

三、 以科學發展觀促工作業績

記得從上班的第一天起,我的領導就曾經說過這麼句話:「做任何事情,責任心最重要」。科學發展觀中也明確提出了:

在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偉大歷史程序中發揮主力軍作用,是時代賦予我們廣大企業職工的新的使命,必須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的全過程,貫穿於各項工作中去。伴隨著歷史車輪的不斷前進,我在倉儲物流這個崗位上滿懷信心地走過了整整五個春秋。五年來,我始終堅持以主人翁的姿態,認真執行崗位責任制,做好本職工作,挑戰自我,不斷尋求工作創新,提高素質,強化效能建設,實踐證明,已取得了顯著的成效。

猶憶昔日,剛剛從事倉儲物流工作之時,起步晚、施工任務緊,可以說困難重重。但是在這種政策性、時效性都很強的工作環境下,我懷著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深入實地,查資料、找教材,虛心請教,劃區分揀,甚至有時候工作到很晚才回家。憑藉著我的真誠與虛心,終於贏得了同志們的廣泛信任和大力支援,從而掌握了倉儲物流管理的第一手技術資料。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嚴格按照操作規定和程式,進行了業務流程的梳理,進一步加強了制度建設,充分利用週末和晚上時間集中制訂了一系列倉儲物流管理**和管理制度,規範了汽車配件的出入庫行為,推廣技術經驗達幾十項,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我的責任心還表現在堅持原則上,堅決維護公司的合法權益,對於合理的應予解決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加以落實,而對於那些客觀條件不具備或一時難以解決的要求,我卻始終堅持原則,一遍又一遍耐心細緻地說服解釋,以柔性化解糾紛。我用行動詮釋了敬業、奉獻和執著,以一流的工作業績彰顯我們企業資質的品牌效應,促進公司在質量保障、成本控制、物耗控制、安全生產、節能減排、資訊化建設、基礎管理等各項管理水平邁上乙個新台階。

我的匯報完畢,謝謝大家!

報告人:汪全

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自覺認真學習了科學發展觀的相關檔案,我真的受益非淺,但是我知道我對科學發展觀的理解還是不夠深入的,我會在以後的學習工作生活過程中繼續學習和領會其中的深刻道理。我相信只要堅持科學的發展觀,我會不斷提高個人素質,不斷取得成功的。我也堅信,在黨的領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思想,我們...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學習計畫

根據 關於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實施方案及黨委會的部署,結合自己工作實際,現就我參加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計畫向領導回報如下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認真學習和全面把握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著力轉變不適應科學發展觀的思...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 2

演示文稿集團公司召開第三季度政工例會 對學習實踐活動集中整改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7月10日,集團公司召開2009年第三季度思想政治工作和工會工作 例會。集團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 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王萬春從辦公室工作角度總結了學習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的情況,並對下半年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