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文稿3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2022-08-03 07:09:04 字數 618 閱讀 2419

——關於分析檢查階段的學習

基礎教學部嚴格按照學校的學習計畫,定期學習科學發展觀。老師們及時寫心得體會,黨員同志們積極學習,積極做筆記,寫心得。基礎黨支部的學習專欄已經辦了兩期,第一期關於學習科學發展觀學習專欄,第二期關於解放思想大討論學習專欄。

緊跟**、自治區、經貿委、學校領導小組的思想,有計畫的,有組織的進行學習,大家交流思想,總結得失,通過學習不斷地提高自己。

2023年11月28日基礎教學黨支部隊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活動第一階段進行了總結。對自治區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檔案,《關於第一批學習實踐活動分析檢查階段幾個具體問題的通知》、自治區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檔案,《關於印發〈符強同志在自治區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上的講話〉的通知》、以及自治區經貿委《關於開好支部專題生活會的通知》進行了深入的學習。我們基礎教學部,及基礎教學黨支部將進一步進行關於科學發展觀學習的第二階段分析檢查階段。

對第二階段的學習做了詳細的安排,認真開展「四查四看」活動,進行自我檢查分析,並制定整改措施。不斷地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不斷提高個人綜合素質,不斷完善自我。

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檔案精神,積極開展關於科學發展觀分析檢查階段的學習活動,在實踐中不斷進步。

基礎教學部

2023年11月28日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演示文稿第11期

內部資料 南寧市資訊化工作辦公室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演示文稿 第11期 南寧市資訊化工作辦公室編2009年04月30日 夯實基礎學科學求真務實促發展 市資訊辦舉辦專家輔導講座提高科學發展觀的認識 為將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引向深入,進一步提高全體黨員幹部對科學發展觀理論的認識水平。4月21日...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演示文稿第17期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 演示文稿第17期 市地稅局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2009年4月14日市地稅局 四個圍繞 服務宣城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戰略市地稅局統一部門思想,積極服從於市委 關於承接產業轉移的戰略決策,以 四個圍繞 做好 服務 文章 一是著重圍繞組織收入 落實政策抓調研。確定 對建設承...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演示文稿第87期

省屬高校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成員 省委教育工委委員 省教育廳總督學李明陽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他首先代表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廳對省屬高校第六指導檢查組聯絡高校整改落實階段工作推進會隆重召開表示祝賀,向為會議召開作出大量細緻高水平服務工作的安慶師範學院表示感謝。李明陽同志指出,為深入推進學習實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