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學習計畫

2021-09-05 10:54:50 字數 592 閱讀 3862

6、其他形式。組織學習科學發展觀理論知識考試和問卷調查等等。

五、學習要求

1、領導先行。領導必高度重視並應以身作則,聯絡實際,帶頭學習,帶頭講認識、談體會。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做到"三落實","三結合"。

"三落實"即:落實學習人員,落實學習內容,落實學習制度。

"三結合"即:把學習與解放思想結合起來,引導黨員幹部立足新的起點,在解放思想中統一思想;把學習與調查研究結合起來,以深入調研促進深入思想,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學習與典型教育結合起來,使典型教育之過程成為加深對科學發展觀理解的過程,推動實踐的過程,把學習不斷引向深入。

2、制度保障。要結合工作實際,嚴格學習制度,根據學習計畫安排好學習時間,規定精讀的必須精讀,以保證學習質量。

3、做好學習記錄與讀書筆記。無論是集中學習或者是自學都應自覺地做好學習記錄和讀書筆記,學習階段結束後,每人至少交4000自學習筆記、一篇心得體會文章供交流學習。

4、嚴格考勤制度。集中學習期間一般做到不請假、不外出。確因需要請假的黨員,過後要認真組織補課。

5、加強檢查督促工作。支部應及時掌握學習情況,加強檢查督促和指導。

文溝小學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領導小組

2009-9-16

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自覺認真學習了科學發展觀的相關檔案,我真的受益非淺,但是我知道我對科學發展觀的理解還是不夠深入的,我會在以後的學習工作生活過程中繼續學習和領會其中的深刻道理。我相信只要堅持科學的發展觀,我會不斷提高個人素質,不斷取得成功的。我也堅信,在黨的領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思想,我們...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學習計畫

根據 關於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實施方案及黨委會的部署,結合自己工作實際,現就我參加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計畫向領導回報如下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認真學習和全面把握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著力轉變不適應科學發展觀的思...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學習心得

第三心得統籌兼顧是方法 我理解統籌兼顧不僅是科學發展觀的方法,也是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基本要求。在公司領域,統籌兼顧就是要求公司經營業務發展又好又快 風險防範科學有效 隊伍素質不斷增強 品牌形象不斷提公升。在部門領域,要做好統籌兼顧,要具有四個提高和四個增強,即 提高總攬全域性的能力,增強發展的全面...